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紅燈也出事! 失速連撞3車「衝上引擎蓋」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46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轎車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時,車輛不明原因失速,暴衝到對向車道,撞飛兩名騎士後,又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辯稱是轉彎時不慎失控釀禍,包含他在內一共有3人受傷,好險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驚悚畫面就在這幾秒鐘發生!

黑色轎車突然往這暴衝,撞倒在停等紅燈的兩輛機車後絲毫沒減速直接衝上後方轎車的引擎蓋,連續撞了3輛車!其實案發前幾秒穿藍色上衣的騎士早就聽到肇事車輛輪胎的尖銳摩擦聲,立刻跳車逃跑但根本來不及,反而讓雙腿被撞得正著一度倒地不起。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黑色轎車車頭幾乎撞爛,機車一半殘骸還卡在車輪下路邊到處都是噴飛零件,這起恐怖車禍就發生在10日早上接近7點,新北市新莊富貴路跟中華路口,肇事駕駛是43歲的林姓男子。
 

記者吳宇雅:「駕駛他的持照正常,也沒有酒駕的情形,他跟警方說自己當時要右轉的時候,車輛不明原因失控才會因此暴衝。」

目擊民眾:「常常嘛都發生車禍,都在轉角處發生車禍,車不少早上最多,早上上班時間最多xxxxx。」

但還好真的福大命大,包含駕駛在內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都是四肢多處擦挫傷被送到醫院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要怎麼賠詳細的肇事原因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只是真的太無辜,停個紅燈也出事,莫名其妙被逆向撞飛輾壓被波及的騎士跟駕駛們,以後等紅燈恐怕都會有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新莊#失速#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4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