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尖峰!轎車暴衝釀撞 騎士驚險閃躲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08

把朋友的車撞壞,駕駛和女乘客肇事逃逸!地點在新北市新莊,車主表示,車是借給朋友,沒想到對方又借給別人,結果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卻跑了,警方沒在車內發現違禁品,嫌犯除了有罰金,還得吊扣駕照。

圖/TVBS

 
綠燈了黑色轎車沒有轉彎,而是直直往前衝碰一聲當場撞上分隔島,差點波及對向停等紅燈的機車幸好其中一名騎士反應很快及時往左閃驚險躲過,沒多久一男一女走下車,穿黑衣的男駕駛不顧車多危險直接闖紅燈狂奔到對面企圖逃逸,另一名女乘客則是往反方向,走路離開丟下這輛被撞毀的車。

記者黃靖棻:「駕駛當時跑下車就是一路從這個樓梯,跑到堤防上刻意繞一圈最後是到,對面的溜冰場跟一名女姓友人會合,而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這名女姓友人,就是坐在他的副駕駛座上。」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黑色轎車車身一半在分隔島一半在馬路上引擎蓋嚴重變形,水箱破裂零件也散落滿地。
 

地點在新北市新莊17號越堤道口往板橋方向,上午7點多是上班尖峰時間,車內沒發現違禁品員警通知車主來領回,69歲葉姓車主表示當初把車借給29歲的王姓友人,作為代步用沒想到對方又把車借給朋友開,隔天就出意外。

儘管車禍沒造成傷亡,但駕駛肇逃得開罰並吊扣駕照由於案發地旁邊是運動公園,嫌犯可能知道沒有監視器故意往那邊逃跑,警方目前查緝中。


這回借車載朋友出門,結果撞壞人還消失,除了被開罰單還得賠償車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肇事逃逸#自撞#車禍#吊扣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