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醫美 結果共1,084筆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7年代言被搶走!王俐人談許藍方與「舊愛」王少偉2年緋聞 勸:不需遮掩

    47歲女星王俐人過去代言醫美品牌7年,近日該品牌換代言人,找來「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還傳出當中牽線者是王少偉,尷尬的是王少偉正巧是2女曾經與現在的緋聞對方,對於遭搶代言人一事,王俐人今(23)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回應了。
    2024/02/23 19:23
  • 割雙眼皮「眼瞼外翻+乾眼症」 女怒:20人受害

    一名女子到台南一間醫美診所割雙眼皮,術後卻眼瞼外翻,3年間共動刀和雷射共2次都沒補救回來、害他破相、出現乾眼症。她也發現還有近20人也在同間診所割雙眼皮也有類似狀況,反應後卻遭診所冷處理,當事診所回應,女子求償30萬,事後會檢討醫師溝通態度,也願意幫女子重新動刀或是轉介其他醫師。
    2024/02/23 19:13
  • 許藍方大方認「欣賞王少偉」關係全說了!40歲不急婚 生子計畫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今(22)日出席醫美診所活動,她透露過去在其他診所做過鳳凰電波,未料打完腫成豬頭,有好一段時間不敢接觸,最近才在代言的診所做音波,改善法令紋。許藍方與王少偉關係曖昧,兩人從未認戀情,記者會上她被問到欣賞對方哪一點,許藍方大方表示是欣賞王少偉「少話」,形容王少偉就是個「很嚴肅的前輩」。
    2024/02/22 11:55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反骨艾瑞絲爆私密處「像刈包」不像AV女優 砸11萬整形:又白又粉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日前TVBS《11點熱吵店》,談到「在意下體的外形更不敢做」話題,艾瑞絲表示前陣子花了11萬整形私密處,她也分享術後看到的成果,開心直呼:「又白、又粉、又漂亮,我覺得我人生重生了!」
    2024/02/16 07:16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麻辣鮮師》王俐人罕露面驚爆「退休」! 代言7年遭許藍方捧走說話了

    王少偉和「性學博士」許藍方自2021年爆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但雙方都不認戀情。而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代言費百萬,今(8)日爆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線,然而王俐人已代言該診所7年,未料形象代言悄悄換人,對此王俐人也向《TVBS新聞網》無奈回應,也趁此強調自己沒有退休,喊話各大電視台邀她上節目。
    2024/02/08 14:08
  • 王少偉當「稱職工具人」!牽線許藍方賺百萬代言 20年老友出局

    許藍方跟王少偉自2021年底被拍到出雙入對後,兩人一起露營、也去日本旅行,卻矢口否認戀情,堅稱彼此只是好朋友。王少偉最多曾表示對許藍方有感覺、願意當她的工具人,而王少偉這個工具人也真的很稱職;據悉,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的線!
    2024/02/08 08:22
  • 景氣差?薇姿關閉零售點、雅詩蘭黛裁員 近3千人恐失業

    醫美保養品牌薇姿驚傳撤出台灣,1月31日薇姿在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我們決定於2024年5月調整並逐步關閉薇姿台灣的線上/線下零售點,並調整薇姿會員服務,包含自2024年7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累積點數服務;自2024年9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兌禮服務」;另一方面,美妝巨頭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Companies)也宣布,由於在亞洲營業額下滑,將裁員3%至5%員工,多達約3100人飯碗恐怕不保。
    2024/02/07 15:39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温昇豪、李進良遭爆兄弟情「為錢生變」 本人親上火線全說了

    男星温昇豪日前升格製作人,斥資上億元拍攝醫美劇《整外春秋》,沒想到卻無預警停拍,而根據週刊爆料指出,與温昇豪的好兄弟李進良突然抽資有關,這也讓兩人的關係傳出降到冰點。而稍早,温昇豪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4/01/29 12:28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隋棠罕見提與「婆婆」私下互動 親揭婆媳關係真相

    女星隋棠今(20)日出席翡翠電波代言記者會,這次她首次代言醫美機器,而日前因老公Tony繼母賴佩霞參選議題,讓原本的生母不悅,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讓隋棠被夾在老公生母與後媽之間,左右為難。她今也在事件後首度提到老公Tony生母,透露過年期間會帶著對方在台灣吃吃喝喝。
    2024/01/20 16:59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賣掉房產!男星「市場擺攤賣雞腿」 消失螢光幕近半年狀況曝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曾與陳奕合組男團「AK」,演藝事業跨足中國大陸,擁有多部戲劇作品,去年替代役畢業拍攝《決勝的揮拍》,此後便消失螢光幕近半年,近日被發現在市場擺攤賣雞腿,近況曝光了。
    2024/01/07 08:50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全家疑潛逃加拿大!貴婦奈奈公公欠稅逾7千萬 檢舉獎金達百萬

    網紅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家3人涉詐欺遭通緝,行政執行署1日將欠稅7130萬餘元的黃立雄列為欠稅大戶,若民眾檢舉黃立雄行蹤、名下財產,最高可獲獎金103萬元。
    2024/01/03 18:20
  • 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上週她以一頭粉色短髮出席活動,加上韓式妝感,絕頂美貌被網友誤認是女團成員,意外引起討論,日前又有新話題,有網友好奇陳美鳳年輕時是不是也超美,特別寫文章開放討論,放上她過去美照,點評表示現在鄉土味變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評價太嚴苛了。
    2023/12/25 17:52
  • 影音/67歲陳美鳳「逆齡美顏」撞臉Lisa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5 14:25
  • 女業務和「已婚男」跑遍摩鐵!高調PO照 還找正宮買課程

    新北有名林姓女車行業務,多次和已婚王姓同事發生關係,兩人常相約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直接在社群軟體公開放照片,林女甚至跑到王男妻子任職的診所購買醫美課程,東窗事發後,王男妻子氣得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林女須賠償元配張女30萬元。
    2023/12/24 21:03
  • 影音/陳美鳳「逆齡美顏」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4 14:34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