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醫美 結果共1,083筆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越籍失聯「假面女郎」當活招牌 地下醫美賺百萬

    警方查獲台中東協廣場內,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竟然自己經營地下醫美工作室,因為價格低廉,是正規診所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吸引不少愛美的越南同鄉,非法牟利超過100萬元,被依違反醫師法及藥師法送辦。
    2023/12/20 13:16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陳怡蓉結婚7年爆「老公喜歡觀察空姐」! 為了他親自做這件事

    陳怡蓉2016年與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薛博仁結婚,今(19)日夫妻倆一同主持集團10週年紀念派對,現場播放薛博仁主演的廣告形象影片《完美肌膚.逆時美學》,陳怡蓉看了大讚拍得精美,不忘開玩笑老公是「古早霸總,經典永不過時」。此外,織品設計系的她,還親自設計5款全新制服,並由同仁們走秀展示。
    2023/12/19 16:34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梁詠琪真實年齡曝光驚呆眾人 好友徐若瑄爆離婚說話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2)日為醫美品牌索夫波出席代言記者會,出道28年的她,真實年齡竟然已經47歲,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被稱讚的她笑說:「其實過了40歲,對於在鏡頭前顯露出歲月痕跡都會有點焦慮,所以開始使用科技保養,不要侵入性我可以接受。」他坦言年齡到了。所有東西都是往下,像是臉從V變成U,雖然沒有到沮喪,但覺得是時候要保養。
    2023/12/12 19:03
  • 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任容萱今(6)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一改先前甜美打扮,身穿全黑洋裝展露姣好曲線,胸前兩尖頭相當吸睛,親姊Selina(任家萱)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阿姨的她,竟脫口「想生龍寶寶!」
    2023/12/06 17:27
  • 「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 醫揭2真正用途:全都擦錯了

    不少女性朋友自開始保養時,就經常被教導保養第一步驟是「擦化妝水」,然而有醫美診所醫師卻指出這其實是保養迷思,「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原因全公開了。
    2023/12/05 10:53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醫美診所拉皮手術突休克 7旬婦送醫不治

    到醫美診所動拉皮手術,婦人卻休克送醫死亡!七十多歲的死者,經由朋友介紹,到三重一間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過程中,血壓和血氧突然驟降休克,距離醫院只有五分鐘路程,卻還是搶救無效,診所表示都有依照程序評估、驗血,家屬將等到死因出爐後,決定是否提告。
    2023/11/24 19:58
  • 新北7旬婦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 突「血壓血氧急降」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74歲陳姓婦人,今(23)日上午前往三重區某醫美診所進行拉皮手術,不料,在手術過程中陳女的血壓、血氧突然急速下降,院方當下立即施予急救並撥打電話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約談診所人員,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後釐清。
    2023/11/23 17:26
  • 醫美員工抽脂後亡 醫判刑定讞控有爭議

    一名林姓女醫師,十年前台北市東區,跟人合開醫美診所,沒想到開幕前,就鬧出醫療糾紛,導致一名員工死亡,全案上訴後,女醫師被判刑定讞,但她認為案件有爭議點,懷疑死者涉毒才導致死亡,因此到最高法院抗議。
    2023/11/21 20:37
  • 焦凡凡辣照連發! 認了「2處有整」:錢花下去得有用

    女星焦凡凡與藝人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7年,日前男方在兩人同遊馬爾地夫時,驚喜獻上求婚,也讓焦凡凡正式升格準人妻。回國後,焦凡凡也多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與粉絲分享當天的喜悅,並開放QA回答大家的疑問。17日,一名網友就好奇,她變漂亮的同時,是否有去微整?她則4字大方承認,並說「錢都花下去了,絕對要有用的。」
    2023/11/18 17:46
  • 哪位YTR顏值最頂?一票點名「素顏女神」:不化妝都仙

    隨著YouTuber越來越多、網紅圈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網美也會透過醫美來增進自身美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大家心目中有沒有一個女性YouTuber稱得上是「素顏女神」?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其中眾人更是一面倒點名以「大食量」聞名的美食網紅千千。
    2023/11/17 18:46
  • 醫美老闆斜槓挖礦 1年竊電逾7600萬遭逮

    刑事局破獲一起竊電集團,主嫌是一家醫美診所老闆,聽說虛擬貨幣挖礦有賺頭,透過介紹找來施工人員,在台中各處設下8個挖礦場,其中一處還設在補習班樓下,而挖礦所需電力全是竊電,一年內就讓台電損失超過7千6百多萬。
    2023/11/16 19:19
  • 直擊/金所泫最頂規格訪台!竟推媒體出去乾等 13分鐘快閃聊護膚

    韓國「最美童星」金所泫雖然年僅24歲,不過已經有《擁抱太陽的月亮》、《喜歡的話請響鈴》等許多經典作品,她接下醫美品牌亞太區代言人,不過這次活動從事前準備到當天都是「最頂規格」讓不少媒體人驚訝,金所泫也快閃現身13分鐘,跟台灣粉絲們分享保養祕訣。
    2023/11/14 13:48
  • 消失2年!「鄉民女神」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抱歉讓大家嚇到

    36歲前主播楊伊湄素有「鄉民女神」、「台大十三妹」的封號,然而近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臉書最後更新停在2021年,怎料昨(12)日她突然發文,無預警宣布已和醫美診所院長楊仕安結婚,更驚人的是她已懷孕5個半月了,楊伊湄表示「抱歉讓大家嚇到!」
    2023/11/13 07:35
  • ㄚ頭獻出第一次!大方說了「我叫床聲最大」 洩露細節:真的太痛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不單演藝事業有成,她還是圈內著名的副業女王,協槓餐飲、手搖飲等各種行業,光是今(2023)上半年的電商收入就突破10億元,財富可觀。近日她上節目憶起首次接受雷射「剃毛」的細節,透露由於是第一次,所以並不曉得原來雷射這麼痛,坦言:「我是整個診所裡面叫床聲最大的。」
    2023/11/11 16:09
  • 愛爾麗集團造福嘉義縣民 捐贈嘉義縣消防局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年11月10日14時30分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2023/11/10 19:00
  • 當人民保母「面子守護神」 台中醫美診所幫轄區員警打雷射護臉

    雅典娜是希臘神話中的守護神,象徵正義與和平,台中市剛好有一間醫美診所命名為「雅典娜」,日前搬遷到一級戰區西屯區,將在本月11日盛大開幕,並且為了感謝轄區第六分局警方守護地方,院方從國外引進500萬元的醫美儀器,給每一位第六分局的同仁免費做「皮秒雷射」,讓在外日曬雨淋的人民保母,也能好好呵護肌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員警同仁獻出第一次體驗,直呼:很特別。
    2023/11/07 12:00
  • 社會審美變狹隘?靠「整型」改善容貌焦慮 網友正反議論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整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整型正反議論焦點。
    2023/11/05 09:53
  • 侯佩岑結婚12年突曬「離開照」 等更好相遇認了:婚姻天天有狀況

    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她感性分享今年是出道第20年,認為這些年來不變的就是愛笑,所以長年都有法令紋,以前膠原蛋白多,笑起來瞇瞇眼,她會刻意拉長眼尾,讓自己笑時還是「有眼睛」,升格人妻人母,她也分享心境:「我現在會跟自己說你很努力了,謝謝。」
    2023/11/02 15:14
  • 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女星侯佩岑主播出身,外型甜美的她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後來她轉戰主持,靠著幽默談吐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愛笑、表情多,長年有法令紋,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的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
    2023/11/02 14:51
  • 君綺醫美攜手嘉義縣政府照顧偏鄉學生臺北感恩見學

    君綺醫美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關注偏鄉學童照顧為主軸,於112年捐贈本縣雙溪、柳林、義仁、灣內國小、嘉新國中與竹崎高中等6所學校辦理課後照顧專案,讓嘉義縣偏鄉學生能有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鼓勵學子向學,陪伴並照亮學子的求學路,並加碼邀請6所學校師生,在10月30-31日到台北見學,拓展學生視野外,也透過活動安排與學生逐夢未來。
    2023/11/01 16:00
  • Makiyo痛斬14月婚姻不忍了! 怒揭前夫私下態度嗆:大頭症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Makiyo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表示很在意前夫對家人的說話態度,「我前夫之前是做醫美的業務,胖姐幫他介紹了很多工作跟客人,可是有一次他跟胖姐在講工作的事情時,我就聽到前夫直接跟胖姐說『妳現在的業務是最後一名,妳要開始動起來了喔!』他大頭症到這種地步!」
    2023/11/0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