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發佈時間:2024/02/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7:15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活動
世界因愛而美麗,「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是開創台灣醫美產業的先驅者,品牌專業 深受消費者信賴,事業版圖橫跨國際,從事公益不落人後,更是社會公益的領頭羊, 集團參與公益之捐款金額至今已突破上億,不僅經常捐助各縣市消防單位救護車、高 階急救醫療器材、關懷各地弱勢族群,尤其每當國內發生重大災難事故,例如 2015 年八以樂園塵爆、2016 年南台灣大地震、2018 年花蓮強震、2020 年太魯閣號事故、 2021~2023 年新冠疫情爆發,都能看見「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大力援助的善舉,並 且拋磚引玉攜手其他企業一起行善,喚起民眾感受社會溫暖。 
 
愛爾麗最讓人感動的是在 112 年 2 月土耳其發生強震時,台灣特種搜救隊趕赴災區救災,因國際人道救援任務應災區需求,將部分的裝備器材捐贈給土耳其,協助土國災害後期的救援及災後重建。而愛爾麗為補充台灣特種搜救隊的設備及提升其搜救的量能,為尋找合適的裝備器材,努力克服各種問題。經過 10 個月漫長的等待,裝備器 材終於全部完成點交驗收,並在今年 1 月將這批價值 1250 萬元的救援裝備器材捐贈給消防署。最吸睛的是捐贈處,還有「小愛」與「小麗」兩隻搜救幼犬,所有捐贈與訓練費用,皆由愛爾麗支付。
愛爾麗也持續『傳播愛』努力堅持做有意義的 事情,樂於為社會的發展、社會公益貢獻力量,將愛化為行動,也將愛傳遞出去給更多的人。
愛爾麗的企業理念『締造美,傳播愛』愛爾麗 24 年來一路堅持最高醫療專業品質, 不但以最高標準選擇原廠耗材及世界最頂尖之設備外,所有醫師接受原廠培訓認證, 並擁有 15 年以上臨床專業經驗,同時堅持以人為本的服務,為每一位會員『締造美』 用最極致的安全打造專屬於你的美麗。愛爾麗也持續『傳播愛』努力堅持做有意義的 事情,樂於為社會的發展、社會公益貢獻力量,將愛化為行動,也將愛傳遞出去給更多的人。 
愛爾麗集團舉辦辭歲賀年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
旗尾代天后宮為旗山在地百年宮廟,主祀天上聖母及五府千歲,為當地居民信仰中心。 宮內留有民國 12 年南鯤鯓代天府南巡駐駕旗尾庄之「王令」 ,是當年代天府南巡時碩果僅存之王令,也是該宮鎮殿之寶。近幾年在愛爾麗集團長期鼎力捐助下,原建築及 硬體設備已陸續修繕更新,更增建御路九龍堵、大型北方門獅石雕、價值百萬大殿敬桌、大型千里眼、順風耳將軍石雕,百年宮廟因而風華再現。今年廟方奉天上聖母聖示,訂於今年國曆 11 月 23 日至 25 日將舉辦三朝祈安清醮法會大典,這是時隔 34 年的地方盛會。誠摯邀請十方善信大德同霑法喜,也歡迎全台各宮廟神尊蒞臨鑑醮, 共沐神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高雄#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88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