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醉男 結果共1,523筆

  • 就是要吃麥當勞!醉男遭拒猛踹運將 結局很慘

    高雄1名51歲的男子,酒後搭計程車,行經麥當勞前,他嚷著要吃,運將表示,店內人太多了不能等,沒想到,坐在後座的乘客,竟然猛踹他的頭部及肩膀,司機氣炸了,報警提告傷害及恐嚇。
    2023/08/08 12:24
  • 夜店上銬初體驗!女友人稱被揩油 4醉男幫出氣被安管擋還在鬧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昨(6)日凌晨發生顧客和安管衝突,險些就要開打!周姓男子和十多名朋友相約到夜店喝酒狂歡,過程中一名女性友人自述自己在一樓走道「被人揩油」,周姓男子等人氣不過,當場就想下樓找人理論。由於當時他們喝了點酒情緒躁動、不斷大聲咆哮,夜店安管為避免衝突隨即制止,不讓周姓男子等人離開包廂,沒想到雙方因而發生衝突。好在轄區警方都在外頭守望,接獲消息後隨即入內喝止,並噴灑辣椒水,將周姓男子等四人上銬帶回派出所予以保護管束。
    2023/08/07 16:59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醉男酒駕遇路檢!紅燈右轉逃拒酒測 還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22歲李姓男子,今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信義區松仁路一處路檢點時,疑似貪快紅燈右轉,當場被攔下盤查,不料,李男不僅滿身酒氣,甚至不願配合拒絕酒測,還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更囂張嗆警「有種打我啊」,為了避免事端擴大,警方先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開出拒測罰單。
    2023/08/06 09:45
  • 洗咧!醉男飯店亂噴滅火器謊報有人持槍 闖禍後倒頭睡

    高雄有一名飯店住客,喝醉酒竟然開始大鬧,不但拿滅火器亂噴,還打電話謊報說有人持槍打架,害員警清晨5點多大陣仗出動,結果白忙一場,最後還看到鬧事者倒在樓梯間呼呼大睡,超傻眼。
    2023/08/04 12:43
  • 「先生!你家在對面」醉男疑惱羞 持刀砸店

    喝醉了搭計程車回家,沒有酒駕很不錯,結果最後還是鬧事了!桃園一名劉姓男子,今天(1日)上午搭計程車回家時,走錯店面,店員好心提醒,「你走錯了喔」,他卻疑似惱羞成怒,回家拿了刀子就去砸鄰居的店。
    2023/08/01 19:58
  • 桃園男喝茫走錯店!怒拿刀棍砸毀招牌 警火速衝上壓制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今(1)日上午9時26分許,一名24歲劉姓男子喝醉酒搭車回到自家店面,但疑似神智不清走錯到對面店家,經對方告知走錯後竟突然暴走,憤而跑回店裡拿出刀棍,砸毀對方店面招牌,警方獲報後到場,見劉男拒絕配合,便拿著辣椒水喝令不准動,合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2023/08/01 14:29
  • 又是喝酒惹禍! 醉男當街吼叫膜拜遭逮竟酒駕遭通緝

    高雄市鳳山街頭,31日上午11點多出現1名男子疑似發酒瘋,他手上拿著啤酒,沿路大吼大叫,比手畫腳,甚至還朝著人家的門膜拜,把民眾嚇壞了,急得報警,警方到場一查,發現他是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的通緝犯!
    2023/07/31 19:00
  • 母女搭機遭酒醉男伸狼爪 反映後空服員竟回:你有耐心一點

    美國達美航空近日遭到一名婦女提告,指控她在去年帶著16歲女兒搭飛機時,遭到鄰座的「酒醉男」性騷擾,結果機組人員不僅沒有出手阻止,還持續提供他酒類飲品。雖然這名婦女要警方介入調查,但航空公司卻置之不理,給了5000英里的免費里程數就想息事寧人,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達美航空求償200萬美元(約6300萬新台幣)。
    2023/07/31 17:53
  • 桃園酒醉男脫序暴走!4友勸不住爆拉扯 當街上演全武行

    桃園市平鎮區29日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喝酒,沒想到楊男酒後失控脫序,旁邊的4名友人見狀欲勸導制止,楊男卻直接暴走,不斷大聲咆哮並對欲勸阻者拳打腳踼,兩方人馬在街上激烈拉扯,警方獲報到場,健楊男依舊情緒激動,便將人帶回進行保護管束,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
    2023/07/31 10:04
  • 信義區酒醉男隨機亂砍3騎士 涉殺人未遂、傷害罪遭收押

    前(29)日晚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51歲的柯姓男子在某小吃店飲酒後,竟拿著30公分的菜刀,持路過的騎士隨機揮砍,造成2男1女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眾人已合力將人壓制,警詢後依傷害、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聲押柯嫌獲准。
    2023/07/31 09:55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 跟朋友打招呼「衰遭醉男砸酒杯」 !藝人Teddy縫針治療告傷害

    藝人Teddy陳向熙在六月的一次IG直播中,與臧芮軒跟粉絲。然而,在直播結束後不久,發生了一場意外事件。當晚凌晨,Teddy與友人在台北市市民大道的酒吧相遇,卻遭到疑似酒醉的30歲蔡姓男子莫名攻擊,致使Teddy面部濺血,嘴角撕裂傷。情況危急,Teddy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26 12:57
  • 打賭輸了?酒醉男躺馬路喊「神功護體」 慘遭賓士車輾斃

    上個月28日,桃園市楊梅區一名53歲的姚姓男子和朋友喝酒,疑似一時興起打賭「敢不敢躺馬路睡覺」,隨後姚男大吼「我有神力護體」就躺在路上,結果大約50秒後,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沒有發現異狀,直接撞了上去,姚男噴飛送醫後不治,而修車駕駛逃逸約1小時,落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3/07/24 10:15
  • 騷擾女客被趕!醉男暴氣「砸汽油彈」 墨酒吧火海釀11死

    墨西哥22日發生悲劇火警,深夜酒吧一場大火奪走了11條人命,然而經查發現竟是有人惡意縱火所致,警方到場後當場逮捕兇嫌,據現場民眾透露,男子酒醉因騷擾女顧客被趕出酒吧,進而心生不滿返回現場縱火;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23 14:21
  • 搭飛機酒當水喝!醉男尿急「座位大解放」 他求換位遭拒崩潰

    搭飛機最怕遇到怎樣的乘客?曾有不少人分享,無論是前座披落的長髮,亦或是周遭腳氣重又不愛穿鞋的民眾,也可能是滿滿地雷的飛機餐,都很容易瞬間毀掉出遊/返國的心情;國外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在飛機上遇到的則是「座位撒尿」的醉酒乘客。
    2023/07/22 10:09
  • 灌醉男同事下手!3女羞認「太帥忍不住」 他揭真相籲止歪風

    出門在外,無論男女都要保護好自己!微博近日一段消息引起熱議,傳聞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的男子,被3名女同事接力灌醉後直接扛去開房,甚至在搭計程車的過程中興奮討論「餵藥車輪戰」的企圖,最終是司機報警才讓張男「倖免於難」;不過事件迅速發酵後,馬上有知情人士跳出來指稱,這並非近期發生的事件,詳細情況也並非「同事撿屍」。
    2023/07/21 08:25
  • 叭什麼叭!不滿遭提醒 醉男踹車又嗆聲 

    花蓮市區中華路,18日晚上10點多,員警連續接獲通報,有男子在街頭鬧事,劉姓男子一家人,出門吃飯要回家時,停車擋住巷口,路過駕駛按了一下喇叭,他一怒之下就下車飆罵踹車,他太太想上前阻止也被波及,警方到場,但他喝得有點醉,情緒還是很激動,只好直接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23/07/19 18:43
  • 遭Uber司機丟包高速公路!酒醉男「半小時後被車撞死」

    美國加州一名21歲年輕男性今年5月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意外,原因竟是他酒醉後叫的Uber司機在車程途中將其「丟包」,完全無方向感的男子隨後便被車撞死,其家屬認為Uber司機極度不負責任的行為是害死男子的關鍵,堅持提出告訴並索要賠償金。
    2023/07/14 14:55
  • 連闖9紅燈!醉男心虛不甩臨檢逃逸 遭逮現吞2.4萬罰單

    今(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連續闖紅燈案件,26歲的白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一路口時,形跡可疑還差點翻車,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白男不甩臨檢,還猛踩油門加速離開,一路連闖9個紅燈,員警尾隨該車,最終將其攔停,發現其酒駕,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並移送法辦。
    2023/07/05 10:28
  • 渾身酒味狂跳針!醉男頻喊我沒喝 下秒拒測辱警遭壓制 

    屏東一名男子騎車違規,被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沒想到他不服取締還拒測,最後甚至飆粗口辱罵員警,慘遭兩名波麗士聯手壓制,眼看自己要被逮,男子才秒龜縮要道歉,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乖乖配合送辦。
    2023/07/02 18:45
  • 醉男翻找愛心冰箱遭勸 竟怒推女站長害摔

    高雄楠梓有一處民眾經營的愛心冰箱站,提供免費食物跟餐盒給需要幫助的人,但一名男子因為喝醉,亂翻食物遭到站長制止,沒想到他竟然生氣將女站長,一把推倒在地,一旁鴨肉攤業者上前制止,也被他扯破衣服,最後熱心民眾幫忙報警,將他當場逮捕。
    2023/06/29 20:14
  • 醉男持尖嘴鉗大鬧國華街 嗆警對我開槍

    台南熱鬧的國華街商圈,昨天(6/26)傍晚出現一名危險人物,陳姓男子酒後騎車到路口,在街上大鬧還擋車,拿尖嘴鉗破壞車輛引擎蓋和擋風玻璃,警方到場他竟大喊,要求員警對他開槍,最後被強制送醫。
    2023/06/27 13:22
  • 新莊大拜拜又爆插曲!不滿被鞭炮渣波及 醉男叫囂遭強制管束

    為期2天的新莊地藏庵祈福繞境活動在今(19)日深夜落幕,但昨晚遶行隊伍在行經新莊區化成路時又發生插曲,1名現場紅壇負責人將鞭炮殘渣踢向路邊時,不慎波及路人引發不滿,現場優勢警力火速將雙方隔開,過程中1名32歲歐姓男子因喝酒後情緒較為激動,警員為避免事端擴大,立即將他帶回保護管束,順利化解衝突場面。
    2023/06/19 09:55
  • 新莊地藏庵遶境首日衝突!不滿參拜遭拒 醉男遭警管束

    新北市新莊地藏庵廟會17號登場,活動第一天發生衝突事件,晚上9點多,大批警力衝到馬路中央,大聲喝斥趴下,試圖壓制鬧事民眾,對方卻不肯配合,與員警爆發口角,現場還伴隨著尖叫聲,場面一度混亂。
    2023/06/1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