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醉男 結果共1,523筆

  • 醉男推倒機車挨告 見警狠飆六字經還辯「這我口頭禪」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日前在喝完酒後準備回家,卻沿路大小聲、走路還搖搖晃晃,於行經永和區附近時還將民眾的機車推倒,遭對方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邱姓男子竟不願配合持續咆哮,因此被依法帶回派出所,甚至還對員警辱罵六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法辦。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10/23 12:09
  • 醉男「借廁所不走」鬧捷運站 遭警壓制上銬

    有民眾在21日下午4點多,搭乘台北捷運,列車在圓山站停下時,卻看見一名男子月台上大吼大叫,遭員警上銬、壓制在地,原來男子喝酒醉,到捷運站借廁所,但他上完廁所卻不願意出站,情緒失控,還跑到月台候車區,當下行控中心馬上通報警方處理,幸好沒有影響營運。
    2023/10/22 13:01
  • 酒駕的下場!醉男撞傷太魯閣號 台鐵「求償金額」曝光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酒駕撞上台鐵的太魯閣號,導致太魯閣號受損。台鐵局今天證實,初估維修及營業損失等,將向肇事者求償新台幣2400萬元,且因原物料調漲,因此金額可能更高。
    2023/10/18 18:48
  • 警員證拿出來啊!醉男大鬧超商 失控咆哮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與富台東街口,13日晚上11點多,48歲徐姓男子坐在超商內鬧事,警方好言相勸多次,最後將人帶出店外,結果他竟然直接坐在超商前,開始胡言亂語,甚至懷疑員警身分,經過警方一連串耐心勸離,他才離開。
    2023/10/17 19:43
  •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17 13:29
  • 不滿被討百萬債務? 醉男直搗債主弟弟店砸場

    彰化鹿港一家小吃店有人翻桌砸店。警方調查嫌犯與老闆的姊姊有100萬元的債務關係,但翻桌砸店的嫌犯是欠錢的人,疑似不滿債權人去他家要求還款,竟然在酒後去債主弟弟開的店鬧場!
    2023/10/14 20:22
  • 喊「包皮痛」尿褲子!醉男大鬧派出所 醒來控警執法過當遭打臉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大鬧派出所的案件,39歲的黃姓男子投書媒體,表示自己遭派出所員警手、腳上銬,讓他無法如廁,只能尿褲子,批警「執法過當」,對此,當事派出所公布監視器影像還原,說明黃男當時酒醉,干擾到勤務運作,所以被實施管束,依法上銬並即時通知其父親。
    2023/10/14 16:12
  • 連假每天喝10罐啤酒!醉男頭暈、走不穩 醫:嚴重恐危及生命

    過量飲酒差點把命喝沒了!台中一名56歲男子,長期酗酒且有肝硬化病史,中秋、國慶連假都還是喝不停,天天都喝超過10罐啤酒,喝到步態不穩、頭暈被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嚴重低血鈉,加上血液滲透壓及尿液滲透壓偏低,確認是「啤酒性低血鈉症」,嚴重恐危及生命。
    2023/10/14 13:31
  • 酒醉男「深夜遊碧潭」遇雨躲天鵝船 踩空落水狂喊救命

    昨(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到碧潭飲酒,忽然間碰上大雨,便跑到一旁的天鵝船上躲雨,結果卻不小心失足,踩空掉進水裡。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吳男已經自行爬上天鵝船,但出現失溫及低血壓狀況,緊急被送往耕莘醫院救治。
    2023/10/09 10:40
  • 「開開開你開單啊」 醉男拒測路邊喝酒又嗆警

    苗栗一名網友臉書社群PO文,說兒子坐在路邊,沒妨害交通也被警察開單。警方提出影像還原,原來他兒子酒駕拒絕酒測,開罰18萬,扣車吊照,他還在路邊喝起酒來,勸離不聽,三更半夜實在危險,還不斷嗆警,開開開,你開單啊。
    2023/10/06 18:56
  • 薪水未到帳!高雄醉男搭小黃 錢不夠半路下車改騎車遭逮

    高雄市前金派出所員警3日凌晨3時許,在七賢二路與瑞源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名25歲孫姓男子在人行道騎機車,上前攔查後發現他身上有濃厚酒氣,對其施酒測後,酒測值已明顯超標,立即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6 10:23
  • 台中醉男馬路嗆警! 一查酒駕通緝想開溜

    台中有酒駕通緝犯,渾身酒氣站路中,不滿警方勸導取締大聲嗆聲,還要求警方先開罰其他違停車輛,想趁機開溜,但還是被警方識破逮捕。
    2023/10/05 14:52
  • 醉男半夜持「鐵鎚」砸店 娃娃機、超商都遭殃

    今天(10/3)凌晨在雲林西螺,一名男子喝醉後,竟拿著鐵鎚破壞超商還有娃娃機店,造成超商玻璃跟6台娃娃機毀損,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2023/10/03 20:20
  • 醉男傳給人妻「曖昧訊息」夫氣炸! 求償60萬「1原因」敗訴

    李男、陳女結婚五年,陳女專科時期同學丁男,酒醉傳訊息「我是真的愛妳一輩子」,陳女則回覆一張「愛你」的貼圖,讓李姓丈夫氣到離婚,接著向丁男求償60萬元,但法官認為陳女和丁男行為難認定逾越正常男女交往分際,駁回李男之訴,可上訴。
    2023/10/02 08:28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2023/09/09 18:48
  • 高雄醉男借電充手機疑「因沒充飽」突失控!轉頭跳港送醫亡

    高雄市鼓山區昨(4)日深夜11時許,在鼓山魚市場內發生一起墜海死亡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酒醉後因手機沒電向他人借車內充電,事後被拔除充電線,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但不斷撞擊借用充電的車輛,又瘋狂吼叫,最終衝進魚市場內墜入海中,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10:04
  • 「硬上」計程車爆衝突!醉男搶車還亮刀傷人 落網時還在茫

    新北市驚傳酒客砍人!今(5)日凌晨4時許,21歲陳姓男子與朋友在板橋區的酒吧飲酒狂歡,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陳男因為計程車先後順序的問題,與另名35歲鄭姓男子發生爭執,陳男竟憤而掏出折疊刀攻擊對方,旋即搭車離開現場,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鄭男的腹部、背部有穿刺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根據車牌,2小時後循線逮捕行兇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09:36
  • 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

    颱風天出門吃飯,竟「帶傷」回家!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昨(3)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席間三杯黃湯下肚,講話開始大聲,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因而上前攀談。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當場濺血,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09/04 12:56
  • 不滿排隊挨撞!醉男揮拳攻擊 打掉騎士牙

    高雄苓雅發生有酒醉男子不滿被騎士擦撞,竟然直接朝對方揮拳,把騎士牙齒都打掉了,打完人後直接醉倒在大馬路上,而同一時間,凌晨新興區則是有騎士酒駕雙載,遇到員警心虛逃逸,結果遇到熱血小黃,酒駕法辦。
    2023/08/29 13:35
  • 醉男開車闖花蓮平交道!猛撞太魯閣號車頭全毀 畫面曝光

    台鐵太魯閣號401次列車今(21)日上午6時44分,在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上,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列車,以致第4車廂凹陷,所幸火車上旅客無受傷,轎車幾乎全毀,駕駛輕傷送醫。至於損失情況及影響人次,目前因事故現場仍在調查中,尚待估算,如有進一步消息,台鐵將對外說明。
    2023/08/21 10:24
  • 醉男飆罵三字經、揮拳 大鬧急診室遭壓制

    16日晚上九點多,桃園一名男子在家裡喝醉跌倒受傷,被送到急診室,檢傷時卻突然情緒失控,對著護理人員爆粗口還揮拳,警消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行為持續脫序,警方只好將他壓制逮捕。
    2023/08/19 17:51
  • 喝到斷片!男酒醉路倒錢包遭竊渾然不知 巡邏警出手逮人 

    飲酒適量!基隆市1名男子,日前與友人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聚餐,席間飲酒狂歡,結束後已爛醉如泥的男子倒臥在路邊,碰巧巡邏警員經過,發現酒醉男子身邊多了1名男子正在躡手躡腳,下一秒就從醉男身上摸出錢包,直擊犯案過程,當場將行竊的47歲孫男上銬逮捕。
    2023/08/1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