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丟包!醉男渾身傷倒路邊 真相是自摔被撞遇肇逃

記者 黃筱淇 吳忠勳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9:33

台南麻豆一名男子,昨天(9/8)晚間被發現倒臥路邊,手腳有多處撕裂傷,左大腿也流血,疑似刀割傷,一度懷疑是被毆打再丟包,警消到場他酒醉還沒清醒,人送醫無生命危險,而案件真相大白,余姓男子跟朋友出門喝酒,下雨朋友開車送他返家,他又走出去,自摔跌在路中央,下雨天視線差,遭一輛車撞上拖行,駕駛肇事逃逸。

圖/TVBS

 
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衣服破了好幾的洞,身體多處擦挫傷,左大腿也濺血,疑似有被刀割傷,這怎麼搞的,弄得渾身傷,酒醉的他,被抬上救護車,他極度暴躁,在擔架上翻來翻去。

圖/TVBS

麻豆消防分隊隊員林邑龍:「左小腿前側有一處深可見骨的,類似像疑似刀傷,衣服有像被剪破整個破爛不堪。」

消防員將傷患送醫,附近居民看見的時候,他傷痕累累倒臥路邊,懷疑他是被痛毆再丟包。
 

附近居民:「躺在地上(聽說)可能是喝醉酒,在車上被推下來。」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案情逆轉,畫面還原真相,原來男子喝到爛醉,自己走路跌倒,然後被疾駛而來的車輛撞上拖行,事發在台南麻豆,41歲余姓男子,8日晚間跟朋友出去喝酒,下大雨朋友開車載他返家,他似乎還想續攤,走出家門,自己摔了一跤,雨天視線差,被車撞上,駕駛肇事逃逸。

圖/TVBS

麻豆派出所副所長楊俊霖:「男子因酒醉倒臥於路上,經經過的車輛輾壓拖行。」

車主到案說明,自稱下雨視線不清,感覺車輛疑似有晃動,以為卡到異物,不清楚撞到人,而余姓男子,警消一度擔心他被丟包,結果是醉得離譜,自摔被撞,搞了一場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麻豆#男子#撕裂傷#刀割傷#被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30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