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醉男 結果共1,523筆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花蓮KTV酒醉男「不爽被看」動手賞巴掌 強奪球棒猛砸車窗

    花蓮某間KTV今(15)日上午發生群眾衝突,一名喝醉的鄭姓男子與友人歡唱後走出店門時,不滿門口的陳姓男子看了他一眼,竟憤而出手打陳男一巴掌,陳男的李姓友人見狀後趕緊從車內拿出球棒反擊,沒想到卻遭身材魁梧的鄭男奪走,還猛砸陳男的汽車,李男見狀後立刻撂人到場助陣,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時,但李男等人還不斷朝員警叫囂,於是警方當場將5人強制壓制在地,全案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2023/12/15 17:21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欺負人?醉男彩券攤欲打人 婦護身障兒遭推摔傷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前,一家彩券攤,被民眾拍下,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著身障業者咆哮,甚至作勢要打人,就連業者老母上前攔阻,也被重重推倒在地,雙膝都受傷了,一度被以為是在欺負身障,但實際找到當事彩券攤,業者說兩人其實是朋友。
    2023/12/10 12:47
  • 影音/醉男「無腦拍胸」排酒氣 警憋笑...拍完酒測值飆0.55

    2023/12/09 13:23
  • 醉男抖音聊天罵髒話亮門牌挑釁!遭網友到場毆

    雲林土庫鎮一名張姓男子喝醉後,到抖音跟其他網友直播聊天,沒想到過程中罵髒話與他人吵架,還亮出門牌挑釁,其中兩名網友竟從嘉義到場,跟他吵架互毆,直播聊天變直播打架,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08 19:19
  • 酒醉男和妻子吵架怒踹倒機車 「點火」釀災辯:只想抽菸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帶發生一起機車火警,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後,赫然發現案情不單純,疑似遭人縱火。警方循線查訪,發現失火前有一對夫妻在機車旁吵架,男子踢倒機車後拿出打火機導致火災,員警後續將男子查緝到案,他聲稱當下只是要抽菸,不慎點燃機車,訊後被法送辦。
    2023/11/30 13:11
  • 6旬翁偷酒醉男皮包 想搭小黃逃遭警火速攔下

    桃園一名6旬李姓老翁昨(28)日凌晨看到被害人醉倒在路邊,沒想到他竟趁機翻找被害人的衣物並竊取其皮包,甚至試圖搭計程車逃逸,所幸員警獲報後不到2分鐘即火速趕到現場攔下計程車,老翁見到警方第一時間還謊稱是偷竊一旁蚵仔麵線攤販的錢,當場遭警方識破。
    2023/11/29 12:05
  • 「開槍啊」醉男持刀亂揮又嗆警 遭噴辣水

    花蓮玉里員警23日下午3點多,在醫院附近對空鳴槍,原來是一名葉姓男子,和妻子大吵一架後,真的好氣,本來想借酒澆愁,喝了幾杯酒後,竟然持鋸子.鐵鎚,跑到街上揮舞,嚇得大家趕快報警。
    2023/11/24 18:52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結帳談不攏?與店員爆衝突 3醉男亂砸店

    台東縣新生路上一間餐酒館,酒客大鬧事件頻頻發生,曾經還有人跑去丟鞭炮,23日凌晨,一群人跑去喝酒聚會,正要結帳時,3名男子跟店員發生衝突,瞬間理智線斷掉,一陣猛亂砸,不只毀損店內設施,還舉起椅子砸向員工。
    2023/11/23 13:01
  • 脫序!醉男小吃店外襲警 罵「台灣流氓」

    日前凌晨1點半左右,花蓮新城有一名男子因為喝太醉,情緒失控大鬧小吃店,只因為工作人員因為打掃,沒有理他,只是員警到場後,他卻不斷胡言亂語,甚至還襲擊員警頭部背部,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
    2023/11/21 20:33
  • 老婆一句「想吃滷肉飯」高雄醉男騎車上路被逮 打給妻狂道歉

    愛妻心切釀禍了!前(18)日一名高雄曹姓男子在酒會途中,接到愛妻的來電表示「想吃滷肉飯」,因此乘著酒意趕緊回家,但因騎車狀態不穩,又面有酒意引員警注意,曹男坦承工作時有喝酒,經測也明顯超標,因此曹男趕緊打電話給愛妻道歉,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2023/11/20 11:50
  • 屏東醉男練武功?踹機車、打狗 住戶氣炸報警逮

    昨(18)日有民眾在臉書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深夜疑似有醉酒的男子經過自家門前,卻突然抬起腳,將門口停放的3台機車全部踹倒,不僅如此,還疑似嫌住家飼養的狗太吵,拿起一旁的拖把就往狗的身上砸去,所有行為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讓屋主氣炸,決定報警處理。
    2023/11/19 15:49
  • 防撞桿當出氣筒 醉男路中又踢又拔毀51根

    彰化大村車站前,槽化島四周為了防撞桿,卻遭人砸毀。謝姓男子把防撞桿當出氣筒,又踢又拔,他稱丟了錢包找不到很生氣,又喝了酒才闖禍,因為有工程背景,自行將現場修復,公所和解撤告。
    2023/11/15 12:28
  • 砸錯場?醉男市場砸攤 攤販怒斥:不認識他

    高雄岡山欣欣市場遭人半夜砸攤,有好幾個攤商都遭殃,生財工具受損,但砸攤的男子聲稱與市場人員有糾紛,才會酒後來洩憤,但說法遭市場管理員駁斥,認為對方是突發性攻擊,攤商們也都不認識這名砸攤男子。
    2023/11/14 13:53
  • 想撩我女友!不滿醉男搭訕 店外爆衝突

    桃園中壢區中正路上,一家泰國餐廳外,11日晚上5點多,有人在這上演打鬥戲碼,一名28歲泰籍男子吃飯到一半,看到隔壁桌的女生很漂亮,上前搭訕,對方男友發現,到店外理論,只是雙方都有喝酒,越吵越兇,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3/11/13 18:06
  • 住太舒服?醉男拒出院竟揮菜刀威脅續住 醫護嚇壞奔逃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因為喝酒喝到胃出血住院,經過醫師評估通知出院,沒想到他不願意了,覺得自己還沒康復想多住幾天,竟然拿菜刀大鬧,作勢揮砍,把醫護人員嚇壞,還驚動員警到場,最後警方和醫院保全聯手,使出辣椒水,用甩棍打掉菜刀,才將人制伏。
    2023/11/13 13:25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醉男控酒吧「打人、菸燙」 業者:他叫員工打他

    台中逢甲附近一間酒吧,遭酒客指控有店員動手毆打還拿菸燙傷自己,並在網路上po出傷勢照,對此,業者澄清當天是酒客喝醉,在外面超商續攤時,情緒不穩要求員工打他遭拒,竟出言挑釁,引發後續衝突。
    2023/11/03 19:09
  • 我有槍喔!醉男衝郵局 持美工刀喊搶劫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上的郵局,2日早上10點多發生搶案,44歲朱姓男子在加工廠上班,疑似工作壓力大,喝了酒拿著美工刀,走進郵局喊要搶劫,甚至說自己身上有槍,員工馬上蹲下來,按求救警報器及保全系統,警方立刻將人逮捕。
    2023/11/02 19:30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 扯!酒店打架驚動30警醉男大膽挑釁 嗆警遭強押管束

    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和朋友在酒店外發生肢體衝突,結果驚動附近民眾報案,引來30名警力到場,沒想到男子還在醉,竟然公然挑釁公權力,面對員警他態度強硬,還邊喝飲料挑釁,就連一旁的女性友人都看不下去,連連勸阻,但男子不聽勸,還嗆聲提告,直接被警力強制管束帶回。
    2023/10/28 12:15
  • 機車推倒地「後照鏡狂扭毀損」 松山酒醉男躲死角警找嘸人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有一名機車車主上午外出時,赫然發現自己本來停在騎樓下的機車,倒在地板上且車身還有多處毀損,氣得立即報案,而轄區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名酒醉男子胡亂推車,犯後還躲進巷弄、監視器死角,事發後3個月,警方仍無法約談該名酒醉男子到案說明。
    2023/10/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