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23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圖/TVBS

 
救護車趕抵現場,嫌犯忙著指揮,他報案說,蔡姓鄰居倒臥在家門前,沒了呼吸心跳!

死者同住友人:「那天他喝醉酒,那朋友沒有載到家裡,載到旁邊那轉角那個地方啦,可能是狗在吠,狗在吠他,他可能心情不好喝很多酒,與對面起衝突,我也不曉得怎麼衝突,頭打得亂七八糟!」

60歲的蔡姓男子,被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衝突發生在19日凌晨1點多,他喝了酒返家,遭到鄭姓男子家養的狗狂吠,他疑似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爆發口角,甚至拉扯,蔡姓男子最後被壓制在地,沒了呼吸。

圖/TVBS

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見蔡男拿棍棒攻擊其飼養的犬隻,上前制止發生拉扯。」

儘管嫌犯否認犯行,聲稱只是壓在死者身上,但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傷痕,與嫌犯所描述的情節明顯不符,因此,將他依傷害致死罪送辦,至於是徒手或是有外力造成,檢警還在進一步釐清。與死者同住的友人說,兩人之前就有衝突,因為凶嫌養鳥掛了CD,反光影響死者家中的鳥兒不敢回家。

死者同住友人:「平常他們兩個感情怎麼樣?本來很好,為了小鳥的事演變成衝突啦,把它上面裝了CD片,就反光,小鳥會怕!本來(飛回來)可以領錢了,結果他不能領錢了。」

圖/TVBS

因為養鳥問題起衝突,加上狗吠起口角,66歲的鄭姓男子涉嫌打死鄰居,由於罪嫌重大,已聲押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棍棒打狗#酒後返家#羈押#打人#鄭姓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23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