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12
醉酒的吳男因懷疑手機被友人拿走,於是拿出水果刀恐嚇。(圖/TVBS)
醉酒的吳男因懷疑手機被友人拿走,於是拿出水果刀恐嚇。(圖/TVBS)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台南歸仁晚間有兩名男子大聲爭執,引來附近鄰居關切。(圖/TVBS)

 
警方派遣人力趕往現場時,雙方已經散去,於是調閱附近監視器,並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據悉,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及現場查訪,持刀男子為54歲的吳姓男子,其與60歲的黃姓男子原為朋友關係,酒局過後,吳男懷疑黃男拿走自己的手機,於是雙方引起爭執,酒精上頭下,吳男突然憤而持水果刀恐嚇黃男,歸仁分局在一小時內查緝雙方到案說明,依恐嚇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歸仁分局呼籲民眾飲酒應節制,不要做出酒後脫序行為。(圖/TVBS)

歸仁分局藉此呼籲民眾,飲酒應節制,絕不容許酒後脫序行為,影響社會秩序及挑戰警方執法決心,若有糾紛應保持理性、冷靜,撥打110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醉酒#台南#歸仁#好友#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4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