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記者 莊其源 / 攝影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20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踩煞車,車身旁邊,突然出現好幾名男子,只見他們手上還拿著刀,很像是在攔車,白車急閃逆向加速離去,從另一個角度看。

整群人,就在馬路上追逐,甚至還有敲打到車身的聲音,完全不管旁邊還有其他的汽機車,當街持刀追車,也讓目擊騎士看傻眼。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雙方一開始,是相約在這邊談判,但最終談判破局,其中一方先開車離開,最後導致了追車事件。」
 

事發在新北市蘆洲,攤開他們的追逐路線,一開始他們是在中興街上,結果雙方來到了三重果菜市場旁,嫌犯這一方的三名男子,持西瓜刀開山刀衝下車,想把對方攔下但還是讓人跑了。

圖/TVBS

警方獲報後,不到一小時內,就在三重當街攔下這輛犯案車輛,還在車上起出三把刀,但事後了解才知道,他們雙方是為了50萬的貨款才會相約談判,結果兩邊卻喬不攏,最後債主不滿想要離開,不料欠錢的反而更兇猛,直接追車甚至當街持刀攔車,儘管雙方沒人受傷車子也沒毀損,還是被依妨害秩序送辦,但到底是什麼貨款,在做什麼生意兩邊都低調不願透露,也讓警方懷疑這案情不單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蘆洲#持刀追砍#攔車#攔截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