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距離太近」怒攔車強扯駕駛 遭起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4:23

圖/TVBS
不滿車距太近又變換車道,居然攔車爆發衝突!台北市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開車行經士林雙溪公園時,指控另一名男子危險駕駛,氣得當街攔車,還企圖把人強拉下車,還好當時路口有員警值勤,立刻上前勸阻,並呼叫支援,事後檢方認為,黃男涉及強制罪,還讓對方受傷,依法起訴。


 
車輛好端端行駛在路上,忽然一個煞車,駕駛衝下來,情緒激動要後方車輛給個交代,只見拉開車門後,企圖用力將人拉下車,左側一名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不對勁,馬上衝過去,還好阻止得快,衝突才發生,就被擋下來,但大白天的什麼原因,火氣這麼大。

記者葉怡君:「這條路是單行道,而且是一線車道,當時駕駛認為後方車輛距離他太近,甚至還打了方向燈企圖變換車道,因此引起不滿。」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士林中正路,雙溪公園旁,因為是通往陽明山、故宮等景點的道路,平日周末車流量都蠻大,當天正好是星期天,黃姓男子與蔡姓男子同一方向,辯稱對方危險駕駛,與他的車輛距離太近,閃燈之後變換車道,氣得攔車理論,還好員警就在旁邊,目睹經過,衝上前,事後蔡姓駕駛脖子和手都受傷,檢方經檢視畫面,認為黃姓駕駛涉犯強制以及傷害罪,將人起訴。
 

圖/TVBS

黃姓駕駛被查出有傷害前科,這次辯稱因為對方,與他的車輛,距離太近,一氣之下,才會當街攔車,還用力拉扯造成對方受傷,雖然直指是別人危險駕駛,但自己這樣驟停路中,又衝下車,害得其他駕駛人,必須繞過行駛,這種行為也是違規又危險,萬一導致其他人受傷,也得連帶負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距離太近#攔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