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醉男 結果共1,523筆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好急!醉男「扶樹枝」小解墜大水溝溺斃

    花蓮玉里一名潘姓男子,7日晚上8點多,為了慶祝新年到,和朋友小酌幾杯,他獨自前往旁邊的大水溝要上廁所,手扶著樹枝,疑似樹枝無法承受重量,人摔進大水溝中,隔天好朋友發現時,人明顯死亡。
    2024/02/09 13:25
  • 醉男買生魚片硬要「多送2片」 遭拒絕竟勒脖攻擊

    付一樣的錢卻要店家多給一點,被拒絕還生氣動粗!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多了,行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一間知名熱炒店時,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等待途中他想說點兩份生魚片外帶,卻提出要求要員工「多送兩片」。由於價格和份量都是固定,員工回絕卻遭張姓男子掐脖攻擊,裡頭許姓廚師見狀隨即衝出制止,兩人卻因而爆發口角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張姓男子仍情緒激動不配合,甚至對員警嗆聲「我跟所長很熟」,但連姓氏都講不出來,瞎扯仍被帶回。
    2024/02/09 12:55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快訊/學蜘蛛人?高雄醉男疑與女友吵架 爬四樓慘摔地送醫

    今(4)日下午3時許高雄市前鎮區一處4樓住宅傳出墜樓事件!一名36歲的蔡姓男子疑似上午與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飲酒後心情不佳,於是竟效仿起蜘蛛人從二樓鐵窗爬向四樓,就在準備向下爬回時,不慎從3樓墜落至地面,造成頭部撕裂傷,所幸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全案詳細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當中。
    2024/02/04 16:51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猥褻人妻!高雄醉男狼手摸女店員腰腹 丈夫怒揮超派鐵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於26日晚間飲酒後搭乘計程車時,因醉意濃厚不慎嘔吐在車上,陳男向司機表示可負擔清潔費便開到鳳山某間汽車美容店,卻看見女店員在清理車輛時,一時色心大起,伸出猥褻女店員,遭到女店員的蔡姓丈夫以高爾夫球桿痛毆,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與性騷擾,警方均依規定受理。
    2024/01/31 10:47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影音/醉男騎車遭攔惹警苦笑! 竟怨尾牙:老闆廢話1hr

    2024/01/28 12:31
  • 喝太醉!新店男持安全帽狂砸保時捷 還嗆「我開心」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一處社區規劃從周五晚間至周日,社區道路紅線開放給住戶停車,但前(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詹姓男子喝醉酒後,見到保時捷停在社區道路的紅線上,竟持安全帽狂砸擋風玻璃,車主見狀傻眼,酒醉男子還狂嗆「我砸完我開心」挨告毀損,隔日酒醒後已被通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將依法送辦。
    2024/01/28 11:49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酒醉男深夜岸邊脫褲偷尿尿 跌落2米高基隆河邊坡嚇壞路人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昨(18)日深夜,一名酒醉男子在河堤原地脫褲子「解放」時,不慎跌落2公尺高的基隆河邊坡,造成額頭及右手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19 12:45
  • 影音/醉男喝茫車上「嘔吐+小解」 運將1句話網笑翻:沒差

    2024/01/19 12:20
  • 給你們銬啦!男喝茫醉失控 打爆警車玻璃

    13日晚上10點多,花蓮市國聯二路上,店家發現門口一名醉漢,感覺需要幫忙,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酒醉男子趁著員警下車,默默走向車尾,一拳砸破後擋風玻璃,車窗碎裂,他的右手也受傷流血,員警當場將他壓制,他還情緒激動大聲叫囂,立刻遭上銬逮捕。
    2024/01/16 19:51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那裡有人!醉男墜落2百米邊坡躺溪床旁

    花蓮秀林鄉三棧橋旁突然停了一輛電動機車,經過的民眾覺得怪怪的,探頭下去,發現竟然有人跌下距離邊坡200公尺下的溪床,當下他為了救人還直接從路旁的樹叢爬下去,造成雙腳受傷,警消趕到現場,因為無路可走,出動吊掛車,而跌下去的是一名40歲林姓男子,因為喝醉不慎墜落,還好只有失溫跟輕微擦挫傷。
    2024/01/12 18:55
  • 這款朋友!醉男誤以為被瞪 痛毆友2拳賠5千

    台中這名男子真是損友,一名49歲陳姓男子和朋友到娃娃機店玩,結果陳姓男子因為喝醉,誤以為朋友在瞪他,竟然一氣之下,揮拳揍朋友兩拳,嚇得其他同伴立刻報警,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以5千塊和解。
    2024/01/05 15:16
  • 醉男坐小黃跳車怒飆「看XX」 騎士無辜挨罵

    高雄一名騎士,凌晨回家路上,停紅燈遇到一名喝醉男子,不爽被瞄了一眼,直接從計程車跳下來,狂飆髒話甚至還作勢打人,兩名友人趕緊下車拉住他,阻止衝突發生,事後警方聯繫這名36歲的葉姓騎士,他不追究,沒有打算提告。
    2024/01/02 20:58
  •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2024/01/01 19:31
  • 影音/美國派大戰台灣酒醉男! 大安區清粥小菜變大擂台

    2023/12/28 14:50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醉男搭高鐵嘔吐 清潔姨辛苦跪地「趴腳邊清」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日前搭高鐵時,一名男乘客因為喝醉,在車廂內嘔吐,滿地都是噁心的嘔吐物,清潔人員跪在地上,用紙巾擦拭、善後,影片曝光引發不少人砲轟,認為這名醉客,嘔吐應該去廁所解決,而且事後最好幫忙清潔,對此,高鐵回應,必要時會視情況拒絕運送。
    2023/12/24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