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23:23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警車救護車全出動,停在馬路邊,人行道上好幾個人都在做筆錄,因為在早餐店樓上的桌遊店,發生打架事件。

 

目擊民眾:「年輕人上救護車了,你有看到喔。」

為何會有年輕男子上救護車,桌遊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十多人聚集在陽台窗外,疑似爆發拉扯衝突,一位灰衣牛仔褲男被架開,還掙脫作勢又要打人,一路被帶到樓下,而陽台旁受傷男子蹲著,等警消到場。

警察vs.店內顧客:「沒有人,都跑去哪裡。」
 

圖/TVBS

桌遊店店員:「原本有3個是在打撞球的,不知道為什麼就走出去外面,就突然好幾個人走上來,就走去陽台那邊打他,78個人上來只有23個人(動手),因為陽台很小,就23個打他1個而已。」

事發在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被團團包圍的黑衣男,就是受傷的17歲劉姓少年,原來28號下午,他站在桌遊店的二樓陽台外吸菸,一樓正下方恰巧有一群喝完酒的人,雙方對到眼,誤以為對彼此不滿,爆發口角,喝醉男子一行人還從一樓追上二樓,對少年動手,造成他手部、頸部挫傷。

加昌派出所副所長周宗琦:「雙方互不相識,僅因酒後眼神交集,誤以為對方對彼此不滿,導致發生肢體衝突。」

圖/TVBS

就因為一個眼神,演變成打架糾紛,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動手的疑似有3人,早就騎機車離開現場,目前已經鎖定身分,依聚眾鬥毆和傷害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楠梓區#桌遊店#對視#手部挫傷#頸部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0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