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撞桿當出氣筒 醉男路中又踢又拔毀51根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08

彰化大村車站前,槽化島四周為了防撞桿,卻遭人砸毀。謝姓男子把防撞桿當出氣筒,又踢又拔,他稱丟了錢包找不到很生氣,又喝了酒才闖禍,因為有工程背景,自行將現場修復,公所和解撤告。

圖/TVBS
馬路中央的槽化島,四周用防撞桿圍起來,卻看到一名男子,脫掉上衣,對防直望桿又踢又拔又折,累了還直躺下,總共毀了51根。路口監視器拍下過程,也有附近民眾目擊報案,揮棒男子現行犯逮捕。

 

員林村上所長魏摶億:「謝姓民眾酒後稱皮包掉落於大村火車站,因找不到該皮包,憤而徒手毀損該站前廣場上防撞桿。」

事發在10月12日清晨4點多,彰化大村車站前,砸毀工物的是謝姓男子,他稱丟了皮包找不到生氣失控,又喝了酒,防撞桿變成出氣筒。

目前現場的防撞桿已經修復成原狀。
 

圖/TVBS

民眾:「酒品不好就不要喝,酒品不好不能喝,喝了就危害人家安全。」

防撞桿是大村鄉公所公物,公所表示,當時接獲民眾通報,防撞桿被毀,正要去查看時,警方來通知,得知是謝姓男子所為。
謝姓男子闖禍之後,酒也醒了,表示很懊悔,自己把現場修復成原狀,公所撤告。

大村建設課長葉連勝:「他有工程背景他有修復能力,修復完成之後本所來確認,也恢復原來的功能我們就撤回告訴。」

毀損的防撞桿設施大約兩三萬,謝姓男子有工程背景,自己修好,花材料費,省了施作人工費用。

圖/TVBS

丟了錢包沒找回,氣頭上又莽撞闖禍,自己把現場恢復成原狀,應該牢記了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槽化島#防撞桿#出氣筒#大村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0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