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醉男 結果共1,523筆

  • 「想怎樣?」醉男大鬧計程車 飆罵、毆打運將

    基隆一名男子,12日晚上喝得爛醉,酒後搭計程車前往市區,但他竟然在車上排泄,還拿東西到處亂敲,司機跟他收清潔費,他竟然飆罵不雅字眼,還爬到前座動手毆打,最後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
    2023/06/14 18:11
  • 誇張!酒醉男車上「方便」不付清潔費還打傷運將

    一名劉姓計程車司機,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影片,表示12號晚間載了一名喝了酒醉的乘客,不料這名乘客竟然不勝酒力在車上「失禁」,司機因而向酒醉男子索討清潔費,不料反被男子毆打,警方已將打人的王姓男子依法送辦。
    2023/06/14 14:41
  • 想一起打球遭拒! 醉男惱羞深夜持雙刀追趕

    彰化友一名男子喝醉酒,深夜在公園籃球場,因為想一起打球被拒絕,竟然一氣之下,拿2把刀追砍人,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噴辣椒水奪刀將酒醉男子制伏,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6/13 13:02
  • 嘉義醉男酒後找鄰居打架 鐵鍬遭搶反被打死

    嘉義水上昨(12)日晚間發生命案,吳姓男子與鄰居蔡姓男子,疑似有嫌隙,吳男酒後手持鐵鍬到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爆發口角互毆掛彩,過程中,蔡男將鐵鍬一把搶來,將吳男敲成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吳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將朝殺人、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2023/06/13 09:54
  • 醉男擺爛!派出所前抽菸被勸 竟左鉤拳毆警

    新北有男子喝到泥醉,坐在派出所前說自己手機弄丟要報案,但他不進去派出所,還跟警察大小聲,甚至直接要在大門口抽菸,被員警制止,竟然直接揮拳,打警察!
    2023/06/11 18:34
  • 酒醉男挑釁警嗆「銬我啦」 女友勸不住崩潰:你衝三X啦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前往馬偕醫院急診室旁處理違停事宜時,一旁路過的楊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靠近警車,頻頻挑釁。員警下車後詢問楊男到底要做什麼,他卻大聲嚷嚷「啊不然你銬我」,楊男女友在一旁看不下去,氣得大罵髒話,最後警方只好將楊男壓制在地,他才表示自己已經冷靜了
    2023/06/06 15:48
  • 大鬧超商! 醉男「亂吐口水、抽菸、踹員警」

    喝醉後跑到超商大鬧,最後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昨天(6/2)晚上10點多,花蓮一名男子跑到中正路上一家超商,對店裡的機器吐口水,就怕又是超商浩克,嚇得店員趕緊報警,但男子看到警方到場相當不配合,賴在店裡不肯走,甚至還辱罵員警,行徑十分囂張。
    2023/06/04 17:16
  • 永和版「超商浩克」!酒醉男失控推車襲警 酒醒超後悔

    今(4)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上的全家超商外發生一起酒醉鬧事案件,一名34歲陳姓男子失控敲打超商玻璃,還推倒路邊機車、單車。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後欲將陳男送醫,但他卻化身「浩克」攻擊警方,造成2警受傷,當場被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3/06/04 10:04
  • 金門版浩克!亂丟垃圾被提醒 醉男砸超商

    不滿店員提醒,竟然直接將拿出木棍開砸!金門有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喝得醉醺醺,2日凌晨5點半,在超商亂丟垃圾,被店員出聲提醒,他卻拿出木棍對著超商玻璃猛砸,直到將3片玻璃都砸破才離開,之後警方在附近村莊找到人,發現他精神不穩,於是將他強制送醫。
    2023/06/03 13:07
  • 《模仿犯》邱偲琹赴韓被叫「彤妹」 遇醉男搭訕嚇到逃回飯店

    24歲演員邱偲琹先前演出夯劇《模仿犯》「彤妹」一角,與劇中父親庹宗華的對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韓國旅遊,很久沒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她,就像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且她在當地竟不停地被認出來,讓邱偲琹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2023/06/03 11:40
  • 2國中生放學遭醉漢酒瓶狂K頭 打成腦震盪

    台中豐原2名13歲國中生,無辜遭到一名喝醉男子持酒瓶毆打,打到兩人輕微腦震盪,身上都是擦挫傷,被打的學生家長哽咽痛訴,小孩回到家臉色發白,全身傷,追問之後才知道被打,馬上驗傷報警,更痛批對方的家人,當下竟然還要小孩別報警,甚至男子2年前才因喝酒入獄,現在又喝醉隨機打小孩。
    2023/05/31 18:50
  • 台中醉男拿酒瓶猛毆 學生莫名被打到腦震盪

    台中市有2名國中生23日在放學期間,剛從超商走出就被一名張姓酒醉男子拿著酒瓶無故痛毆,導致身上多處瘀青,甚至還出現腦震盪,學生被打趴在地後求饒狂說對不起。由於案發地點就在派出所附近,學生家長得知此事後怒轟,「到底現在治安是出了什麼問題!莫名其妙被不認識的打還要跟對方道歉?」對此,警方表示,案發當天已將犯嫌帶回說明,全案依傷害罪函送偵辦。
    2023/05/31 16:05
  • 八里醉男20分鐘內「揮桿」連砸3超商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昨(30)日凌晨傳出砸店事件,位於八里區龍米路、觀海大道3間連鎖超商,20分鐘內遭到不明人士持高爾夫球桿砸毀玻璃,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牌,3小時後循線逮捕41歲高男以及負責接應的25歲張姓駕駛,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3:20
  • 降落不能上廁所!醉男大鬧機艙 飛機「走道解放」慘了

    搭機時,空服人員都會再三交代,飛機降落時一定要待在座位上、繫好安全帶,期間也禁止使用廁所。但英國卻有一名酒醉男子,因不滿空服人員不讓他上廁所,竟大鬧機艙,甚至惡劣地在走道上大小便。隨後飛機降落,男子也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05/29 17:40
  • 女住4星級飯店遭多名醉男闖入 驚嚇提告

    台中梧棲有一家四星級飯店,遭到住客PO文指控,3月份住宿時,晚上11點多一名北部女房客就寢,結果睡到一半,遭到多名酒醉陌生男子闖入,害女房客嚇了一跳,詢問後才知道,櫃台人員沒有查明客房名單,就幫酒醉房客開門,結果開錯,女住客事後也提告。
    2023/05/29 14:46
  • 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台北市55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到熱炒店聚餐,席間飲酒助興,執意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遭到警員攔查,林男為了躲避追查,先是喝下百靈油「顧胃」,沒想到喝完後感到腸胃不適,隨即當眾在人行道上「解放」,讓現場警員全都看傻,事後檢測林男不僅酒測值超標,其任意排泄的行為警方也要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3/05/24 10:04
  • 可以不要叫警察嗎? 醉男撞路人遭警壓制上銬

    屏東一名騎士酒駕,喝醉之後騎上人行道,左搖右晃撞到路人,不過他不肯承認錯誤,疑似還要求對方不要叫警察,兩人當街吵起來,警方到場後,對騎士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91毫克,不過他不善罷干休,情緒高漲,不斷大呼小叫,最後警方只好將他制伏上銬,帶回警局醒醒酒,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5/14 13:01
  • 影音/驚恐全都錄!醉男硬拖女友進屋 路人關切也沒轍

    2023/05/11 18:41
  • 影音/醉男橫躺鐵軌睡到翻! 火車差1分鐘路程險輾

     
    2023/05/11 18:32
  • 酒醉男拿手機拍路人遭打趴「腦出血」 警攔截圍捕逮1男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昨(8)日17時許,喝酒後在新店區民權路一帶閒晃,但他因不勝酒力,在路上胡言亂語,甚至拿出手機拍攝一旁的28歲周男,周男暴怒嗆聲後雙方引爆激烈互毆,酒醉的陳男慘遭打趴在地。新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未過多久就在轄區秀朗橋將周男攔下逮捕,還從他身上查獲K他命毒品,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9 09:49
  • 買飲料打趴醉男狂逃 警飛車圍捕持槍攔截

    買飲料意外引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買飲料時,有人酒後持手機對他錄影,將對方打倒在地,當場逃逸,新店警方緊急攔截圍捕,持槍攔下駕駛,並在他身上起出K他命毒品,訊後將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5/08 23:46
  • 只是好玩?醉男騎單車 拿「石頭」亂扔民宅

    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騎腳踏車在路上閒晃,居然撿路邊石頭朝民宅、店家亂丟,嚇得住戶報警。犯案後10分鐘,員警在附近籃球場找到人,發現他渾身酒氣,一度還拒絕查驗身分,並且出言辱罵警方遭壓制,事後身上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2023/05/08 12:37
  • 討皮痛!醉男隨機攻擊路人 警辣椒水警棍伺候

    台南發生有路人隨機被攻擊事件,一名醉漢在路邊突然失控,看到有騎士經過就出手攻擊,就連員警到場,他也沒收斂,連員警也攻擊,結果被四名波麗士用辣椒水和警棍狠狠壓制,最後依照妨害公務將他帶回警局。
    2023/05/06 17:47
  • 男子釣蝦場聚餐喝茫 狂砸酒瓶行為脫序

    員警都到場,醉男繼續扔酒瓶!花蓮27日深夜11點半,一名41歲詹姓男子工地下班後,和朋友到釣蝦場喝酒聚餐,喝多了,包廂內失控亂砸酒瓶,員警到場後先輕聲安撫,但男子喝得爛醉,根本分不清眼前的人是誰,繼續大聲咆哮丟酒瓶,最後慘遭員警強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4/29 20:30
  • 大甲鎮瀾宮喊話奏效 唯一搶轎衝突是「酒醉」

    昨天大甲媽在彰化中山路,在地攤放準備接駕時,一名酒醉男子要靠近鑾轎,發生推擠衝突,很快被警方控制下來。也成為今年大甲媽遶境,搶轎衝突唯一個案。
    2023/04/2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