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半夜持「鐵鎚」砸店 娃娃機、超商都遭殃


發佈時間:2023/10/0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0:20

今天(10/3)凌晨在雲林西螺,一名男子喝醉後,竟拿著鐵鎚破壞超商還有娃娃機店,造成超商玻璃跟6台娃娃機毀損,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圖/TVBS

 
一名中年男子,深夜騎著腳踏車,來到娃娃機店,拿著一把鐵鎚進到店內,接著朝娃娃機一陣猛砸,好幾台娃娃機都遭殃。

民眾:「(剛剛要來夾娃娃嗎)本來要來夾,走進去發現(怎麼都破掉了)對啊!」

不只是娃娃機店被砸,就連超商也被波及,超商店員好無奈,只能先拿掃把,清理門口的碎玻璃,強化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圖/TVBS

西螺分局偵查隊代理副隊長王奏傑:「在某處超商前有酒醉鬧事案件,員警趕往現場查看,一名男子渾身酒氣並砸毀超商玻璃。」

雲林西螺警方在3日凌晨12點多獲報,趕到超商先把酒醉的,李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循線發現他在砸超商玻璃之前,還有到娃娃機店搞破壞。

西螺分局偵查隊代理副隊長王奏傑:「在昨天23點多的時候,去娃娃機那邊砸完之後,再騎乘腳踏車前往到超商那邊,然後可能因為心情不好,來砸毀超商玻璃。」

圖/TVBS

李姓男子喝醉酒,心情不好竟拿著鐵鎚,到處亂砸店,娃娃機店6台機台,玻璃毀損財損至少3千,還有超商玻璃也要估價求償,後續除了相關賠償,男子也因自己一時失控行徑,被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醉#腳踏車#鐵鎚#破壞#娃娃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