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9:01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圖/TVBS

 
等旅客退房進去打掃,一開門,差點昏倒。

滿地狗毛,一坨一坨到處飄,仔細一看,這塊白色小布不是床單嗎?

攤開床單一看,下擺脫線破爛,布料撕裂毀損,簡直慘不忍睹,更可怕的是,沙發地墊黃黃一大塊,通通沾上狗狗的排泄物。

 
民宿業者張老闆:「他嚴重的破壞我們的環境,包含裡面室內都是非常惡臭的,狗狗的大便、尿尿的味道。」

圖/TVBS

地點就在宜蘭一間寵物友善民宿,業者控訴旅客事先告知有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一次帶上10隻大狗,好幾隻哈士奇、黃金獵犬,雖然再三保證會愛惜房間,結果退房時卻發現環境完全糟破壞,連床墊都不放過。

民宿業者陳管家:「咬破照理說會在這邊,但是他們2張床都給你換過去,咬的地方換到後面去。」

床墊啃破一個大洞,管家控訴旅客還企圖對調掩飾,這群旅客25日包棟入住,27日退房5張床搞得髒兮兮。

經過清潔人員一番整理,但裡頭的味道實在太重,房間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只能先拿椅子頂著門通風。

圖/TVBS

其他入住旅客:「他們有先清潔了,但是應該是還沒完整,可能味道會不會很可怕。」

 
其實入住當天業者都會先向旅客收取3000元押金,如果狗狗上床亂咬東西,就不會退回,結果現在變成這樣,想要求償,讓業者更傻眼的是聯繫不上,好不容易找到人了,卻說房間本來就是那樣子。

真的好無奈,目前估計損失至少3至4萬,又逢中秋連假,就怕影響到後續入住遊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寵物#旅客#破壞#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