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變拆框高手! 疑失戀發洩毀籃框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9:09

基隆有一群年輕人相約公園打球,其中一名男子因為失戀,就開始拉扯籃框,其他人沒有阻止,反而輪流把籃框扯到壞掉,讓其他民眾根本沒辦法用。當地里長和區公所人員得知後,到場處理維修,並貼上公告,提醒民眾要有公德心,不過球場也被迫關閉五天。

圖/TVBS

 
一群人在籃球場上,往前助跑用力一跳不是要灌籃,而是拉扯籃框。

好像在比接力賽,排隊輪流拉扯網線一下兩下三下,籃框180度硬生生被扳到與地面垂直,一群人還繼續灌籃,讓其他民眾看了好傻眼。

其他民眾:「玩歸玩也玩得太過分了啦,因為這邊很多人在打籃球,你一拉壞的話就少一個地方可以玩啊,非常不應該。」

 
其他民眾:「這個不行哪有這樣子的,這公共場所運動的地方。」

當地區公所人員接獲民眾投訴後,與里長一起到場處理,調出監視器了解情況。

外寮里里長顏厚廣:「聽說是有一個人失戀啦,心情不好啦,然後這邊在玩,一個拉兩三個又跑過來,大家就這樣拉來拉去。」

圖/TVBS

上個月30日,中秋假期的第二天晚上八點多,基隆武嶺公園的籃球場上,一群年輕人本來是相約來打籃球,但打著打著球不見蹤影,卻變成輪流灌籃還邊扯籃框,後來才知道其中一名男子失戀,心情不美麗就拿倒楣的籃框出氣,里長好無奈,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區公所人員vs.記者:「(這個已經修理幾次了?)差不多4、5次了。」

外寮里里長顏厚廣:「從10/2到10/6總共五天,10/7才開放。」

里長表示當然很開心、也很歡迎民眾來球場運動,但還是希望大家要有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甚至隨意破壞公物。
 

圖/TVBS

因為個人情緒發洩,球場得維修被迫暫停開放五天,害的想來三對三鬥牛一下的民眾,現在也不能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框#失戀#破壞#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0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