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大拜拜又爆插曲!不滿被鞭炮渣波及 醉男叫囂遭強制管束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09:55
優勢警力築起人牆隔開雙方,警員現場帶回酒醉的歐姓男子。(圖/TVBS)
優勢警力築起人牆隔開雙方,警員現場帶回酒醉的歐姓男子。(圖/TVBS)

為期2天的新莊地藏庵祈福繞境活動在今(19)日深夜落幕,但昨晚遶行隊伍在行經新莊區化成路時又發生插曲,1名現場紅壇負責人將鞭炮殘渣踢向路邊時,不慎波及路人引發不滿,現場優勢警力火速將雙方隔開,過程中1名32歲歐姓男子因喝酒後情緒較為激動,警員為避免事端擴大,立即將他帶回保護管束,順利化解衝突場面。

優勢警力築起人牆隔開雙方。(圖/TVBS)

 
更多新聞:全台首起!進口USB傳輸線藏毒 警查獲近千萬K他命
 
據了解,衝突發生在昨晚19時許,陣頭隊伍行經化成路433號一處紅壇前,信眾架設的祭壇燃放大量鞭炮迎神之後,該祭壇負責人索性用腳將鞭炮殘渣踢往路邊,卻不慎波及圍觀的民眾不滿,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目擊的群眾也加入戰局開始鼓譟,場面逐漸混亂。

警員現場帶回酒醉的歐姓男子。(圖/TVBS)

更多新聞:不給錢就「斷鴿腳拔羽翅」 警搗破南台灣擄鴿集團逮9人
 
 
當時跟隨隊伍同行的頭前派出所所長高裕傑見狀,立刻號召同仁將雙方隔開,旋即通報線上警網到場支援、加強維安,過程中歐姓民眾因為有喝酒,情緒非常激動,為了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警員立即依照警執法第19條將他帶回保護管束,經勸說後才順利化解爭端,而歐男也在酒醒冷靜後已自行返家。

新莊地藏庵祈福遶行活動是年度盛事,警方動員大批警力維安。(圖/TVBS)

前晚暗訪時,也有3名男子酒後想參加參拜,不料遭到祭壇負責人拒絕後,3人在現場大吵,甚至不服警方勸離而爆發激烈口角,最後警方動員優勢警力將3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未讓衝突持續擴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地藏庵#遶境#陣頭#口角#衝突#酒醉#保護管束#新莊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