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什麼叭!不滿遭提醒 醉男踹車又嗆聲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8:43

花蓮市區中華路,18日晚上10點多,員警連續接獲通報,有男子在街頭鬧事,劉姓男子一家人,出門吃飯要回家時,停車擋住巷口,路過駕駛按了一下喇叭,他一怒之下就下車飆罵踹車,他太太想上前阻止也被波及,警方到場,但他喝得有點醉,情緒還是很激動,只好直接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圖/TVBS

 
剛把車轉進巷子,發現有一輛車停在巷子口,按了一下喇叭。

員警vs.鬧事劉姓男子:「你在那邊叭拉,沒有我沒有,拍謝拉拍謝拉。」

聽到喇叭聲,一名男子立刻下車,就是一陣飆罵,駕駛嚇得不停道歉,但他還是一直罵。

 
員警vs.鬧事劉姓男子:「不要不要這樣啦,拍謝拉拍謝拉,我倒退我倒退。」

明明是他把車堵在巷口,還理直氣壯,亂踹車,駕駛就怕被波及立刻報警。

踹完他還是很生氣,就連太太想上前制止,也差點變成出氣筒。

圖/TVBS

員警vs.鬧事劉姓男子的太太:「妳要不要跟我談談,妳要不要跟我談談,妳怎麼了,沒有。」

員警都到場了,男子似乎情緒還是無法平復。

圖/TVBS

就在花蓮市區中華路,18日晚上10點多,員經連續接獲通報,有男子在街頭鬧事,原來他們一家人,出門吃飯要回家時,停車問題竟引發這一連串的糾紛。本來附近鄰居第一時間,還以為發生鬥毆事件,釐清後才知道,劉姓男子喝太醉了,勸都勸不聽,甚至還想動手動腳,警方直接壓制。

 
員警vs.鬧事劉姓男子:「你要被管束啦,叫你喝醉不要抱小孩,你聽不懂喔。」

等到酒醒後,男子這才發現做出那麼多瘋狂舉動,但車也踹了,罵也罵了,現在對方提告恐嚇毀損罪,喝醉的代價就是恐怕得要留下前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糾紛#街頭#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