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酒駕 結果共10,000筆

  • 不要命!醉女酒駕載男返家「撞破民宅圍牆」 憂傷勢頻喊名字

    台南麻豆區,凌晨有一輛轎車失控,逆向衝進民宅,撞倒半面圍牆,還波及一旁的轎車,當時車上有1男1女,女駕駛自己滿臉血,還一直擔心受困車內的男乘客,頻頻呼喚名字,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冒險上路。
    2024/02/23 18:18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正月禁剪髮?外甥剃頭「舅舅當晚車禍亡」 迷信舅媽怒告:殺人罪

    中國民間有一項不科學的迷信,即為「正月剪頭死舅舅」。然而大陸一名男子,因頭髮雜亂老是被嫌棄,沒想太多便預約了正月初二去剃頭。未料返家後,卻得知舅舅去世的消息,讓堅信民間傳說的舅媽憤怒不已,認為是他害死丈夫,怒告外甥殺人罪,並求償人民幣100萬元。
    2024/02/22 18:47
  • 淡水輕軌又撞!新北男顧聊天「左轉撞列車」 吃罰單還要被求償

    淡水輕軌去年10月、12月接連發生2起擦撞事故,不料,昨(21)日晚間又傳出擦撞意外!71歲潘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濱海路、一山路口時,潘男因顧著跟車上朋友聊天,未注意號誌就直接左轉,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擦撞,所幸事故未釀成傷亡,潘男經檢測也無酒駕,但其違規行徑不僅得吃上違規罰單,後續還可能面臨輕軌公司求償。
    2024/02/22 09:30
  • 追撞停等紅燈車輛!曳引車駕駛為撿手機 釀11車連撞16人傷

    宜蘭冬山鄉晚間將近六點,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輛載滿鋼筋的曳引車,居然往前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十輛小客車,現場造成16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雖然發現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承認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2024/02/21 23:17
  • 直行竟騎「S曲線」3分鐘自摔!騎士惱羞襲警

    新北市一名騎士自摔還襲警,竟然是酒駕!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18,沒想到騎士疑似心虛,當場惱羞成怒,揮拳攻擊員警,又辱罵不雅字眼,被上銬逮捕後,依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送辦。
    2024/02/21 20:14
  • 《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電影《擺渡人》中有款經典調酒「See You Tomorrow」,顧名思義、酒精濃度相當高,但竟有人沒直接喝到酒測值就超標!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共享機車形跡可疑,懷疑騎士有酒駕情事,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當時他堅稱自己沒喝酒,但經檢測酒測值達0.25,明顯超標。騎士見狀相當驚慌,不斷和員警解釋,稍早和朋友在公館附近吃鹹酥雞,點了一杯調酒卻不慎被路人撞倒灑進鹹酥雞內,想說這「酒香鹹酥雞」還可以吃,沒想到會因此釀成酒駕。
    2024/02/21 12:56
  • 怎都叫不醒!駕駛等紅燈睡著 酒測值0.84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上前發現車上兩人呼呼大睡,還散發酒味,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84,更誇張的是,他還是一名軍人,事後遭到汰除。
    2024/02/19 18:54
  • 軍人酒駕睡死車停路中央 交警開門見副駕女友「趴他腿上」下場慘了

    知法犯法!劉姓軍人去年12月間,與朋友在北市某KTV飲酒狂歡後,直到隔日上午酒駕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投區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時到場察看,才發現劉男已經睡死,一旁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也倒臥在其腿上毫無反應,車上還散發濃厚酒味,警方事後將劉男喚醒接受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84mg/L,訊後依法被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劉男起訴。
    2024/02/19 13:01
  • 「肥大叔」未審先判? 網友出征嗆:用肉眼酒測

    續追「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事件爭議在於,小貨車駕駛有無酒駕,警方跟醫院都一再說,駕駛酒測值是0,但一開始肥大叔說有聞到酒味,事後網友出征肥大叔,嗆他是用肉眼酒測,還有人直言,網紅就是亂源。
    2024/02/19 13:00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遊覽車貨車路中相撞車頭毀 釀1OHCA6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有貨車跟遊覽車在北堤東路上相撞,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6人受傷,根據了解遊覽車上載的是一間直播公司的員工團隊,車上乘客表示疑似是貨車駕駛酒駕逆向釀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4/02/18 23:58
  • 泰國酒駕男拒檢「撞死警察」!飆速狠拖血痕 慌逃街頭糗遭逮

    泰國日前一起酒駕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員警在執行酒測期間,遭皮卡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支援警力到場後、於150公尺外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這才發現竟是因為不想被查出酒駕才選擇襲警,後依酒駕、妨礙公務等罪提出控訴。
    2024/02/18 18:14
  • 怎有槍?車內「氣味」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

    員警17日晚上9點,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大剌剌經過,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引起員警注意,請他靠邊盤查,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詢問駕駛,他卻頻頻裝傻。
    2024/02/18 13:23
  • 人咧!機車半夜橫倒地 路過駕駛驚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間拜訪朋友後,獨自騎車回家,途中卻撞上中央分隔島,路人經過,嚇得報案,但騎士頭部傷勢嚴重,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酒駕,後續也將持續蒐證,釐清真相。
    2024/02/17 13:15
  • 新北男騎士「無酒駕」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41歲易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返回淡水的住家途中,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車輛突然開始飄移,慢慢偏移車道後猛力擦撞分隔島,易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其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4/02/17 09:27
  • 自稱斧頭幫海邊耍狠趕人! 警到場揪出醉漢早就酒駕通緝

    高雄旗津海邊,15日晚上九點多,出現一名男子,不但拿著小斧頭亂揮,還自稱是斧頭幫,將一旁烤肉的民眾趕走,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雖然發現他已經將斧頭丟棄,但全身醉醺醺,而且遭到通緝,因此仍被帶回偵辦,只是他隔天醒來,卻發現做過什麼事全忘了。
    2024/02/16 23:20
  • 拒繳18萬罰單!愛車遭「查封拖吊」 鹿港男嚇壞秒繳清

    日前在彰化縣鹿港鎮發生一起愛車被查封的案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上街時,疑似有酒駕的情形,被員警攔下來,因拒絕酒測當場挨罰18萬,林男不甩罰單拒繳,此案移送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將其愛車「查封拖吊」,林男才嚇壞,立馬付款「贖」回愛車。
    2024/02/16 13:08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拜完財神酒駕回家 名車毀還得賠26機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清晨開著瑪莎拉蒂通過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總共26輛機車遭到波及,還有行人過馬路差點被撞到,這名駕駛酒測值0.75超標,自行脫困還走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卻被查出,他居然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15 19:35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新北市28歲曾姓男子,昨晚到朋友家聚餐喝酒,今(15)日清晨酒後駕駛瑪莎拉蒂轎車返家途中,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偏移後撞進路邊停車格,過程民眾目擊拍下。永和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曾男雖然未受傷,但其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還被查出通緝在身,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賠償26輛機車維修費用。
    2024/02/15 14:08
  • 去年才酒駕!新北女醉騎共享機車連闖紅燈被攔 新制上路加重罰

    台北市35歲許姓女子,去年9月才因酒後騎機車被查獲送辦,不料事後卻不知悔改。日前凌晨,她在台北市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又執意騎機車返家,沿途行經濟南路一段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盯上,許女後續又在闖紅燈企圖逃脫,但最後仍被攔下檢測,經檢驗後酒測值超標達1.16mg/L,由於許女是酒駕累犯,訊後不僅依法將她送辦,根據酒駕新制也將加重罰鍰二分之一。
    2024/02/1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