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配音 結果共1,119筆

  • 許傑輝逼「集體性愛」配音!《我的婆婆》一哥免死了 逆轉原因曝

    許傑輝因爆出摸胸、逼學生「集體性愛配音」、「巧克力夾乳溝」練習,正在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緊急喊卡。沒想到,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卻驚爆,角色「火寮一哥」竟免死!
    2023/06/16 10:14
  • 聞許傑輝上「做X呻吟」配音課 謝祖武驚呆發聲了:從沒上過

    藝人許傑輝近日被連環爆出多起性騷事件,難平眾怒下,昨(15)日他宣布即日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稱會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而入行多年的戲劇男神謝祖武,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上過「集體做X配音課」,他驚呆表示沒上過。
    2023/06/16 08:38
  • 許傑輝在演藝圈「大咖」?內行見1條件分析:圈內很尊敬

    許傑輝接連被爆出性騷事件,先是有學員指控,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後又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員短今爆出騷擾行徑。不過現年57歲的許傑輝,在演藝圈打滾2、30年,早已累積自己的聲望,但也有網友好奇,「為什麼許傑輝變成演藝圈大咖了」?
    2023/06/15 19:43
  • 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接二連三捲進性騷疑雲,先是遭表演學生指控配音培訓課程要求模擬性愛劇情配音,接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也站出來指控遭性騷,面對一連串醜聞,許傑輝今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他參演的「地獄里長」即將上檔,劇情是否會受到影響?劇組也做出回應。
    2023/06/15 16:36
  • 許傑輝陷性騷風波!結束33年演藝生涯 貴人王偉忠:不方便回答

    近期台灣性騷事件不斷延燒,掀起台版「#Me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在螢幕前一向形象優良的他,從一開始女學生指控他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隔天道歉後,14日又被黃云歆爆料,要求「私下繳交性感作業」,接著短今(胡馨儀)坦言也曾被他帶到小房間摸胸,隨後又有3名受害者現身說法,昔日性騷事件接二連三被爆出,整起事件不斷發酵,許傑輝15日選擇以退出演藝圈的方式謝罪,對此,王偉忠也發聲了。
    2023/06/15 15:50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57歲的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先是被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隨後14日女星黃云歆更爆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還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不僅如此今(15)日連啦啦隊人氣隊員短今,也指控許傑輝帶她進小房間摸胸,還有學員指控許傑輝以手指戳「屁眼」,對此,許傑輝也在稍早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反省。
    2023/06/15 15:32
  • 許傑輝遭黃云歆控性騷喊「可提告」 律師揭內幕:算準了

    資深演員許傑輝出道多年,正直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他也捲入性騷擾事件,不過近日有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練習「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然十分害怕與反感,還有演員黃云歆也跳出來指控,要她胸部夾巧克力,對此,許傑輝向課堂中感到不舒服或不悅的學生,誠懇鄭重地道歉「對不起」,並請他們可循正常法律途徑提告,不過律師黃帝穎認為,其實許傑輝算準已逾追訴期。
    2023/06/15 11:35
  • 受害者+1!陳沂控友遭許傑輝「超噁騷擾」 爆慣用手段:噁心至極

    男星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繼網友爆料在表演課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配音後,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引社會譁然,某次排練所幸有女星小嫻出手相救才得以脫困。對此,網紅陳沂昨(14)日爆料,朋友也被許傑輝騷擾,「超噁的那種!」曝光手段,開轟許傑輝。
    2023/06/15 10:48
  • 許傑輝翻車!男星逆風「別樣樣無限上綱」:社會非配合舒不舒服運作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繼日前遭網友控訴上表演課要學生集體練習做X配音很不舒服後,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廖峻兒子、男星廖錦德逆風發文,認為凡事不能樣樣無限上綱。
    2023/06/15 09:02
  • 慟!一代小生逝世「享壽88歲」 昔與胡楓、曾江、謝賢齊名

    粵語片小生張英才昨日(14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88歲。張英才除了是一代著名的小生外,他亦是一名配音員,為不少作品配音。16歲的張英才於1950年出道,至2006年榮退,他早期以演電影為主,之後亦有拍過不少的電視劇集,形象深入民心。張英才除了演藝事業外,亦擅長繪畫西洋油畫,他的畫作曾於1959年用作電影《獨立橋之戀》拍攝之用,他亦曾是邵氏(兄弟)明星籃球隊成員。
    2023/06/15 08:12
  • 小嫻證實了!女星被許傑輝要求「巧克力夾乳溝」 她心疼回應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他遭指控要求學生在表演課上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今(14)日女星黃云歆也在社群表示曾遭他要求「巧克力夾乳溝」,她感謝好友小嫻當時出面救她,對此小嫻也心疼發聲了。
    2023/06/14 20:37
  • 倪暄爆廠商拍照「伸手插側乳」 網紅不忍揭遭主管暗處含手指

    陶晶瑩率領徐新洋、倪瑄、網紅木星和董仔等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木星聽聞演員許傑輝曾在課堂上要求「男女集體群交」配音,表示很想上有關性發聲的表演課,「我很有興趣!」木星更自爆曾被「含手指」的騷擾過往,因發生的太突然,她腦袋空白不知該如何反應。
    2023/06/14 18:59
  • 許傑輝被爆性騷!要女星「巧克力夾乳溝」 她忍10年淚訴:很恐懼

    57歲許傑輝近日遭網友指控在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日前他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今(14)日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演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許傑輝甚至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許傑輝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造成學員的不舒服深感抱歉,但對於各方爆料還在了解中。
    2023/06/14 17:54
  • 許傑輝要求集體做X配音翻車!男星逆風「怒轟走錯路」她報名想上

    入行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演技精湛有目共睹,他同時也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的表演指導老師,然而近日許傑輝被網友指控過去上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讓人很不舒服。對此,許傑輝12日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不僅許多網友力挺,直呼「連演的都算性騷?」2位藝人也發聲。
    2023/06/14 10:01
  • 要學生配音課練「親密行為聲響」 許傑輝道歉:深刻反省

    男星許傑輝遭控訴,曾替學生上表演課,要求全班發出親密互動時的聲音,讓該學生直呼是上過最不舒服的課,事後許傑輝緊急在臉書道歉,而已故知名歌手邱晨,遭爆30年前曾性侵女實習生,客委會發聲明原訂下個月舉辦紀念音樂會,為了避免對相關人士及家屬造成困擾,宣布取消。
    2023/06/13 16:43
  • 遭爆表演課「集體做愛」配音!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

    政壇、藝文界、娛樂圈性騷連環爆,掀起台版「#MeToo」巨浪,這股風波也燒到56歲藝人許傑輝。許傑輝剛踏入演藝圈時,擔任電視節目幕後工作人員,後走向幕前,參與多檔節目主持,出色的模仿能力在政治性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走紅,熱愛表演的他,用心琢磨演技,電視劇中也常可見其身影,除活躍於電視圈外,也投入教育,成為表演指導老師。沒想到形象優良的他,近日遭學生指控上課要求「男女集體群交」的配音,坦言至今仍十分害怕與反感,針對指控,許傑輝也道歉了。
    2023/06/13 09:11
  • TVBS配音員酷炫登場 和卡通偶像HIGH翻教室!

    嗨!小朋友的暑假要做什麼呢?我們給您一個超酷的答案!就是和多啦A夢、花媽、吉胖喵、SIRI一起上課!是不是超酷的~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們最酷、最歡樂的夏天!
    2023/06/09 09:00
  • 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皮克斯全新動畫《元素方城市》劇情描述脾氣火爆的「小炎」在邂逅隨遇而安的「水弟」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今(7)日曝光最新幕後花絮,揭開元素市不同元素之間的爆笑互動,以及層出不窮的雙關語。為女主角「小炎」配音的莉亞路易斯率先分享:「不同元素無法相容,當他們碰撞時實在有趣極了!」為「風老闆蓋兒」獻聲的女星溫蒂麥莉登康薇則透露,一連串為了元素市改變的雙關語台詞,讓她一見到自己的角色,就像是照鏡子一樣。
    2023/06/07 12:42
  • 童年都有他!73歲配音神人李香生離世 蟹老闆、葛屁老師太經典

    台灣知名配音員李香生(暱稱香伯),曾為多部經典動畫與戲劇獻聲,包括《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鬼滅之刃》鱗瀧左近次、《南方四賤客》葛屁老師以及《古惑仔》陳浩南等,代表作全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難忘回憶。怎料,臉書粉專「對!我們是大嬸」本月2日意外透露,李香生於1日離世消息、享壽73歲,令各界人士和粉絲感到悲痛不捨。
    2023/06/03 15:54
  • 影音/柯震東配音蜘蛛人羞跪地! 王淨發怪音笑噴:很尷尬

        
    2023/05/28 09:46
  • 笑慘!柯震東、王淨還原《蜘蛛人》配音 聲音一出歪樓了

    藝人柯震東、王凈近期替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配音,周末下午出席宣傳活動時被要求現場示範,卻因為太害羞導致頻頻笑場;柯震東透露從小就是蜘蛛人的粉絲,入戲到接下配音工作後,甚至會用角色聲音,傳語音訊息給王凈。
    2023/05/27 18:29
  • 死靈法師轉身成新宿高中生! 《屍體如山》轉折精彩超越原作

    今年4月登場的動畫作品《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Dead Mount Death Play,以下簡稱《屍體如山》)是由《無頭騎士異聞錄》作者成田良悟與漫畫家藤本新太共同創作,找來榊原優希、水瀨祈以及內田雄馬等多位知名聲優為這部動畫配音,敘述一名死靈法師在最終決戰中轉生至現代日本新宿的故事,故事轉折出人意料,許多內容更是超越漫畫原作,讓喜歡故事的觀眾可以多一分期待。
    2023/05/27 17:44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閻奕格現身《小美人魚》首映!飆唱中文主題曲 一開口超震撼

    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昨(25)日晚間舉行星光首映,擔任中文版配音主角的美聲天后「格格」閻奕格,在Titan巨幕廳首度現場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令在現場觀眾聽的如癡如醉、驚豔不已。
    2023/05/25 15:39
  • 跟「蜘蛛人」穿梭天際! 航空聯名登機證、餐具超華麗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在6月下旬在台上映,由男神柯震東及影后王淨配音,片商與航空公司及運動品牌都推出聯名系列,另外動漫「火影忍者」邁入20周年,有聯名手機殼及T恤搶市。
    2023/05/23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