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配音 結果共1,119筆

  • 金馬60/吳慷仁摘影帝腿軟「下台擁抱邵雨薇」 她1舉動甜寵男友

    由邱立委執導、湯昇榮擔任監製的動畫片《八戒》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片中的主要配音員邵雨薇、劉冠廷、許展榮、許展瑞與導演、監製一同出席慶功宴。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甫奪下金馬60的最佳男主角獎,升格為影帝,致詞時卻沒在台上感謝她,眾人都相當好奇邵雨薇當下的感覺,但她表示還好沒有特別點名她,害怕一緊張,表情管理會失控。
    2023/11/26 08:15
  • 許光漢作品再加1!化身「最帥八戒」設計喘息聲 嘆過程被難倒

    藝人許光漢又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了,挑戰配音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天(18日)下午出席金馬首映活動,透露跟導演一起為角色設計了不同聲線,讓粉絲好奇許光漢會如何詮釋這個「最帥豬八戒」。
    2023/11/18 18:57
  • 許光漢入圍金馬影帝親吐「不想拿獎」 超謙虛原因曝光

    台灣製作的動畫片《八戒》今(18)日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邱立偉率領配音的的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一同出席。片中許光漢飾演八戒,透露自己在片中詮釋不同形式的豬叫聲。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本屆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影帝的許光漢,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謙虛的笑說,希望自己不要拿獎,還說如果同片演員林柏宏拿獎他會很開心。
    2023/11/18 15:38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影音/陳亞蘭裝嫩為少女配音 莊凱勛急喊:皇上母湯

    2023/11/16 15:46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 「不洗澡、熱愛肉醬麵」 電影《加菲貓》隔20年回歸「大咖幫配音」

    經典動畫《加菲貓》時隔20年將推出全新電影!這回找來找來克里斯普瑞特、山繆傑克森配音,劇情描述加菲貓踏上冒險之旅,意外遇上失散多年的爸爸,最可愛的是,加菲貓的好朋友狗狗歐弟,以及喜歡吃肉醬千層麵的性格完全保留。
    2023/11/14 12:26
  • 《魔髮精靈3》來了!大咖配音卡司回歸 卡蜜拉加入行列獻聲

    來看兩部超萌動畫!《魔髮精靈》系列推出第三集,大咖配音卡司除了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重磅回歸,還加入氣歌手卡蜜拉。另外,《飛鴨向前衝》的預告曝光後也讓影迷直呼被融化。
    2023/11/12 18:19
  • 「腦筋急轉彎2」續集預告曝光! 新角色「焦焦」怪奇物語女星配音

    人氣動畫「腦筋急轉彎」續集預告正式曝光,大家熟悉的樂樂、怒怒等夥伴再次亮相,還將迎來全新情緒角色,而皮克斯所屬的迪士尼宣布重磅消息,將授權部分內容給Netflix播放。
    2023/11/10 18:20
  • TVBS小小配音員 明星導師零距離 配音巨星就是你

    這個寒假已經安排好行程了嗎?補數理、上才藝,還是要出國玩呢?還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忘記——那就是來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營!熱門卡通角色攏底加!TVBS打造最歡樂的學習天地、施展讓小朋友勇於表現的魔力,跟著「花媽」、「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以及「Siri小姐」大膽玩聲音,下個配音巨星就是你!
    2023/11/09 08:00
  • 通通「變台」!《派對咖孔明》台語配音曝光 《間諜家家酒》接力

    漫改動畫《派對咖孔明》因為無厘頭又搞笑的劇情受到廣大喜愛,現在推出「台語版」配音,首支預告片公開就衝破16萬點閱,許多網友就大讚「道地台味」絲毫不輸日本配音,而不止這部,像是《異世界藥局》跟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也都會變身台語版。
    2023/11/05 12:45
  • 日人氣男星曾與木村演電影 今變詐騙車手遭逮經紀公司狠解約

    31歲日本男星池田純矢,2011年演出過東映特攝片《海賊戰隊豪快者》,後來為知名動畫與手遊「偶像夢幻祭」角色配音,擁有大批粉絲。日媒報導,池田27日涉嫌擔任詐騙車手遭到逮捕。他的經紀公司今(30)日證實這項消息,表示已和池田解除契約。
    2023/10/30 17:00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名偵探柯南》阿嬤配音員猝逝! 獻聲「赤井秀一前女友」死因曝

    日本老牌聲優一城美由希最重要的代表角色就是《名偵探柯南》中的茱蒂史塔琳,這個角色為FBI的搜查官,曾經是人氣角色赤井秀一的女友。不過一城美由希因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壽76歲。
    2023/10/24 19:36
  • TVBS小小配音員,讓孩子成為「高言值」代表!

    根據調查,「初始效應」的關鍵僅有短短的四十五秒。在陌生的環境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第一印象常受到對方的顏值吸引。但聲音,就像是人的第二張臉,即使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只要擁有悅耳動聽的聲音,就足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現今充斥著YouTube、Podcast等自媒體的時代,「聲音」變得格外重要。您的孩子想要成為「言值」世代中的高手嗎?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將透過專業的配音訓練,幫助孩子從小發現自己的聲音魅力,成為未來的「高言值」代表!
    2023/10/18 09:00
  • 最帥龍騎士就是他!新田真劍佑12月推新作 獻聲配音日本影集

    許光漢日前宣布進軍韓劇市場,將和李光洙、李善均合作,但其實在這之前,他早已拍完一部台、日合作電影,和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談起純純的戀愛,電影監製也很大咖,是金馬影帝張震首次擔任監製。
    2023/10/08 15:18
  • 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平民天后」徐懷鈺10月7日將舉辦「倒數三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離開演倒數1週,除預告同名主打歌〈倒數三秒〉MV即將釋出,今(28)日更推出「Yuki徐懷鈺的有聲貼圖鈺姐擺爛風」LINE貼圖,超實用生活語錄加上她親自配音,讓粉絲一次收藏Yuki的身影與聲音,她笑說「心情不好或想說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時,可以用這個貼圖去代替。」
    2023/09/28 11:42
  • 拿柯南聲優音檔餵AI唱歌!抖音瘋傳 事務所氣炸

    AI人工智慧技術日趨進步,涉及繪圖、寫作、影視製作等應用領域,與之相關的智慧財產權爭議也頻傳。日媒報導,動漫作品《名偵探柯南》主角江戶川柯南的聲音檔案就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餵給AI,使得網上瘋傳虛假的「柯南翻唱歌曲」,讓柯南的日文配音員高山南感到相當困擾,但由於沒有相關規範,事務所也無能為力。
    2023/09/26 14:36
  • 男神許光漢.曾敬驊獻聲宮﨑駿《蒼鷺與少年》!他還準備演韓劇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的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十月將在台灣上映,中文配音卡司公布,包含許光漢、曾敬驊、李心潔,都為角色獻聲!但許光漢未來恐怕會很忙,因為有韓國媒體報導,他將正式進軍韓國演藝圈,出演韓劇。
    2023/09/26 11:39
  • 許光漢、曾敬驊獻出第一次! 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配音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集大成新作《蒼鷺與少年》,將於10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在日本上映2個月大賣81.6億日圓(約17.7億元台幣),配音陣容非常耀眼,有山時聰真、菅田將暉、木村拓哉眾星獻聲,台灣的中文版卡司也很厲害,找來許光漢、曾敬驊夢幻聯動,分別詮釋兩大靈魂人物「蒼鷺」與少年「真人」,以及李心潔分飾真人生母「久子」及繼母「夏子」,對於首次為吉卜力動畫配音,3人都直呼超榮幸。
    2023/09/25 17:53
  • 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外型甜美,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在戲劇、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曾以《樂光寶盒》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出過多本書籍,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直言回憶湧上心頭,感性表示:「感恩所有,正面的,負面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21 10:48
  • 配音成絕響...「天竺鼠車車」原型萌寵病逝 飼主:努力到最後

    紅極一時的動畫《天竺鼠車車》,畫面可愛療癒,其中主角「馬鈴薯」的原型天竺鼠,由導演親姊姊飼養,也成了靈感來源,但如今飼主發文證實,萌寵已經病逝,讓粉絲不捨。
    2023/09/17 12:14
  • 《天竺鼠車車》本尊病逝!魔性配音成絕響 飼主悲曝死因

    療癒定格動畫《天竺鼠車車》在疫情期間爆紅,除了羊毛氈製作的可愛造型,天竺鼠車車的聲音也具有魔性,讓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幫《天竺鼠車車》配音的其中一隻天竺鼠,正是導演見里朝希姊姊飼養的「TSUMUGI」,牠過去也曾在《天竺鼠車車》影片中登場,深得粉絲喜愛。然而,今日(16)卻傳出TSUMUGI已於上個月病逝的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09/16 15:37
  • 安妮亞回來了! 《間諜家家酒2》10月上線「2大咖獻聲電影版」

    讓掀起全世界「女兒」熱潮的動畫作品《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第2季即將於10月7日興奮回歸,動畫代理商木棉花也正式宣布代理續篇,安妮亞經典的「興奮」表情與「呵臉」表情也登上第2季主視覺!這股熱潮延燒到電影版,特別邀來中村倫也、賀來賢人為原創角色配音,日本也將在聖誕節前夕上映。
    2023/09/15 12:43
  • 桂綸鎂穿越時空到1955年 為民權運動獻聲!擔任《黑》說書人

    2023高雄電影節3日公布「年度焦點」AR擴增實境作品《黑》為台灣、法國團隊聯合製作,並獲得文策院支持的作品,由史蒂芬佛恩奇諾與皮耶阿蘭傑羅雙人導演、黃茂昌監製,並集結王誌成、王佳惠、周震等台灣頂尖影視創作者,金馬影后桂綸鎂獻聲演出,今年4月於法國龐畢度藝術中心首映後,獲得全球XR產業圈一致期待,10月將移師台灣於高雄電影節亞洲首映。
    2023/09/04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