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配音員酷炫登場 和卡通偶像HIGH翻教室!


發佈時間:2023/06/09 09:00

嗨!小朋友的暑假要做什麼呢?我們給您一個超酷的答案!就是和多啦A夢、花媽、吉胖喵、SIRI一起上課!是不是超酷的~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們最酷、最歡樂的夏天!

與卡通偶像零距離 將奇幻聲音搬上課堂

 
「大雄你好,我叫哆啦A夢」、「小新~快帶小白去洗澡!」當熟悉的卡通人物的聲音在現場傳出,「WOW」小朋友都驚呆了!真的是本尊耶!跟電視上的一樣!能親身聽到卡通人物的聲音,簡直太神奇了!學員們熱情的歡迎配音員老師出場,認真投入上課情境中。下課時間,老師們更是忙不停,回答各種天馬行空的問題,還要簽名拍照,教室秒變粉絲見面會,這就是TVBS小小配音員的超HIGH上課實況!由重量級配音老師聯手打造最炫的聲音樂園!
超強明星師資團隊!現場揭開卡通人物的聲音秘密!
TVBS小小配音員擁有最強大的師資團隊,由王瑞芹(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四位老師聯手教學。不僅教導準確的發音咬字和變聲技巧,還教導如何運用聲音表情,讓孩子一開口就贏得大家的矚目。而最精彩的體驗莫過於錄音室裡的卡通配音和在TVBS電視台上演的廣播劇。穩扎穩打的五天課程將讓孩子們帶回滿滿的成就感與快樂回憶。
聲音無限可能!花媽教你發揮多變的聲音魅力!
王瑞芹(花媽)老師說:「我常常跟小朋友說我們只用一種聲音過一輩子那真是太可惜了,聲音可以因為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對象而有多種不同的變化。我們教發音咬字,那麼孩子就可以把話說清楚講明白;訓練聲音表情,讓他們能夠正確的表達情緒。還有更好玩的是變聲技巧,讓大家能夠很專心聽我們說話,得到好人緣。」
與TVBS一起度過充滿歡樂的聲音探險假期!
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不僅是一個學習的機會,還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學校背景的小夥伴們,一起探索聲音的奧秘,一起成長、一起樂在其中!更令人期待的是,小小配音員們還有機會參與業界兒童配音員的甄選,未來或許能成為真正的兒童配音明星,讓聲音傳遍城市角落!這個假期,和TVBS一起踏上聲音之旅吧!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https://reurl.cc/Y8QW5a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配音員#卡通#營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5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