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配音 結果共1,119筆

  • 嗨慶《灌籃高手》電影賣破4億! 宮城、櫻木北中南見面會開跑

    粉絲注意了!日本動畫《灌籃高手》搬上大銀幕,讓不少人陷入回憶殺。該片1月13日在台上映,到2月12日為止短短31天票房就衝破4億元台幣,中文配音版也衝破1億元票房,片商驚喜宣布,中文配音老師于正昌(宮城良田)以及于正昇(櫻木花道)將舉辦北中南粉絲見面會。
    2023/02/15 19:00
  • 《灌籃高手》中配版票房破億! 櫻木+宮城週末北中南現「聲」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好評不斷,日本2月7日在上映67天後,取得突破百億日幣的佳績,台灣票房同樣火熱,寫下多項驚人紀錄,上映31天(1月13日至2月12日),全台累積票房破4億元,超越《冰雪奇緣2》(3億4392萬元),成台灣影史動畫電影亞軍;台北票房截至2月14日也站上破億里程碑。
    2023/02/15 18:49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 51歲女星患罕見疾病!坐輪椅拍戲崩潰 求「餵飽女兒」將轉行 

    51歲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曾被艾美獎提名7次,憑經典美劇《六人行》贏下艾美獎最佳客串女演員獎,遺憾的是,她在2021年8月宣布自己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急需休養一陣子,近日,她在《洛杉磯時報》的採訪中,提出自己未來極有可能轉戰配音員,原因除了是她再也沒辦法待在片場超過12小時外,還要確保將來能餵飽女兒,所以考慮轉行。
    2023/02/10 18:32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開跑 主播、記者貼身指導 學員勇闖主播台

    專為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二年級孩子設計的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從2016年起舉辦至今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熱烈迴響,更有許多學員多次報名參加。本屆從1月31日開跑,為期五天的營隊課程包含「聲音魔法師」、「創意發想力」、「邏輯表達力」等,最後一日更安排學員們到TVBS參訪,了解新聞製播的幕後流程,以及讓學員們坐上主播檯體驗,由資深記者藍于洺、記者韋家齊,根據其播報表現貼身指導。TVBS主播吳舒叡、攝影記者崔重群,也帶領學員們體驗新聞從業人員的工作內容,並親自設計課程素材,分享新聞播報、採訪需要的技能,教學過程中學員們充滿創意的提問,也讓他們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2023/02/08 13:16
  • 2刷《灌籃高手》慘遇白目 關鍵「無聲時刻」路人搶配音氣炸她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全台熱映中,不只六、七年級生看了超熱血,片中的精彩球賽跟感人劇情連小朋友都愛,不過動漫網紅「30才jk濃濃」卻發文分享了在看本片遇到的超雷觀眾,不管是關鍵時刻亂吼,或是直接幫櫻木配音,都讓她氣到電影結束後直接跟對方「輸贏」一番。
    2023/01/27 11:43
  • 春節小孩片單底加! 孩童界天王《屁屁偵探》PK《小企鵝啵樂樂》

    年假期間有兩部適合小朋友觀賞的動畫片上映了,一部是去年在韓國拿下動畫電影票房冠軍的《淘氣小企鵝啵樂樂電影版》;另外則是日本小學生屆的天王「屁屁偵探」,最新電影的中文版,還找來暖爸修杰楷替片中反派角色配音。
    2023/01/25 17:01
  • 賈靜雯鬆口結婚8年像「修煉」 修杰楷揭私下互動:摩擦中找平衡

    修杰楷今(17)日出席動畫電影《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首映見面會,他首次擔綱配音為反派「屁屁亞蒂」獻聲,坦言某些橋段很害羞。日前老婆賈靜雯接受專訪時表示:「婚姻就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啊!」對此,修杰楷坦言婚姻生活需要從摩擦中找尋平衡點。
    2023/01/17 18:09
  • 賈靜雯曝「修煉」8年婚 修杰楷:婚姻是摩擦中摸索、找平衡

    藝人修杰楷今天(17日)現身電影記者會,透露為動畫配音有參考原版的日星福山雅治,也有向配音前輩,妻子賈靜雯討教,而對方日前接受專訪,提到婚姻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修杰楷直呼認同,分享夫妻倆相處之道。
    2023/01/17 17:50
  • 過年就讓小孩看這幾部! 《鱷魚歌王》、《屁屁偵探》輪番上映

    新年適合帶小孩一起看這幾部電影!歌舞片《鱷魚歌王》,配音員大有來頭,英文版找來尚恩曼德斯;中文版則是選秀節目出身的柏霖及張若凡。另外小朋友的大偶像屁屁偵探也推電影版,修杰楷為反派配音!
    2023/01/16 16:59
  • 《灌籃高手》今起燃爆青春! 井上雄彥「繁中宣傳」親曝訪台回憶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3)日起全台上映,許多六、七年級生已經摩拳擦掌要重溫最熱血的青春回憶,原作者井上雄彥也在Instagram上跟台灣漫迷們打招呼,還附上超可愛的畫作,間接透露本次電影主角是誰。
    2023/01/13 12:10
  • 熟悉的聲音回來了!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中配」本尊來拜早年

    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日前中文配音版預告釋出,令影迷感動的是,不少角色像「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都找來原本的配音員,其中于正昇及于正昌老師,回憶相隔26年配音的感動,兩人也接受TVBS專訪,以角色聲音向大家拜年。
    2023/01/10 20:33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效果嘸聲音 電影配音員控影城「音響壞還賣票」

    近期不少院線大片要搶連假的電影商機,但您知道,一張電影票兩三百塊,同樣價格,不同影廳音響設備可能差很大,有電影配音從業專業人員,這兩天去看鞋貓劍客2,過程中他發現,前面音響沒有聲音,很多效果動作聲音都沒有出來,不滿業者只顧賣票賺錢。
    2023/01/09 21:35
  • 《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讓影迷有些失望!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介紹篇也終於釋出,其中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全沸騰。
    2023/01/06 17:13
  • 《灌籃高手》中文版配音員名單公布 網秒落淚:我的青春

    經過26年的等待,《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台灣將在13日上映,早就有不少粉絲上網搶票。先前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能有「中文配音版」,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今(5日)宣布,在一般數位版跟IMAX皆有中文配音版,而中文版聲優名單也已經公布,預告片也推出,網友們紛紛落淚直呼,「我的青春啊!」
    2023/01/05 20:00
  • 這個男人太狠了!蘇揆仿陸短影音 他酸:嘴上反抖音身體很誠實

    中國大陸短影音盛行,在臉書等社交平台上,已經常出現各種電腦語音配音的電影或電視劇快速解說影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跨年夜、31日晚間,在臉書仿照大陸短影音做法,以該種影片經常出現的「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為主軸。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酸說是「新年大笑話」,民進黨嘴上反抖音,但身體很誠實,就連剪輯軟體也是中國大陸抖音旗下的剪映!
    2023/01/01 13:43
  • TVBS配音營 用聲音成為未來的大勢

    好聽的聲音,使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記憶深刻;豐富又恰到好處的表情,可以讓你的言論及談話更吸引人。從小就開始培養好的音色,以及敢「放聲說」的膽量,讓孩子擁有良好的聲音技巧,更能在學校眾多活動的選拔裡脫穎而出,像是典禮的司儀、活動主持人,甚至是學校相關的廣播社團,擁有好的聲音就能比別人多一點機會,為自己的學習歷程加分,但要如何增加自己聲音上的優勢呢?
    2022/12/27 09:00
  • 夢到豬哥亮坐在電腦前!兒驚見「爸爸突做一舉動」 背後寓意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被老哥受邀為AI豬哥亮系列影片配音演出,謝金晶的初體驗就是飾演小和尚挑戰童音,在錄音室一再NG到崩潰笑場投降!豬哥亮長子謝順福開心宣布「豬哥亮電視台」YT頻道,在12月23日耶誕前夕將推出「豬哥師與小和尚」系列影片作為延續歡樂首棒,透過AI豬哥亮逗趣的禪意開釋,延續散播歡樂!
    2022/12/22 17:20
  • 日本神級熱血動畫超大咖新角色助陣 全新劇情首度公開

    由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的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劇場版不僅加入了動畫中沒有的全新篇章,更是從畫面、配樂音效到聲優配音也完全重新製作,帶給觀眾最頂尖的大銀幕觀賞體驗。
    2022/12/19 18:30
  • 《鞋貓劍客2》來了! 超萌身影現蹤信義區「這2處拍照拍好拍滿」

    來自「史瑞克宇宙」的動畫電影《鞋貓劍客2》,除了配音卡司回歸是一大亮點外,鞋貓劍客也現蹤台北信義區。在百貨手扶梯旁,以及影城通道,都能看到滿滿冒險感的宣傳佈置,要讓喵星人的粉絲拍照拍好拍滿!
    2022/12/18 18:02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塵封5年!日本神級動畫電影躍上大銀幕 聲優陣容曝光

    塵封了5年首度在大銀幕播映的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傳達你的聲音》,該片4日於三創生活CLAPPER THEATER舉行首映會,男星張峰奇與白川祐平都到現場力挺,而該片聲優更是大有來頭,是由6位從「你的聲音」新人聲優孵育計畫海選出的合格者所組成的日本聲優團體「NOW ON AIR」,其成員有隊長飯野美紗子、片平美那、岩淵桃音、神戸光歩、鈴木陽斗実、田中有紀,她們與著名聲優三森鈴子,一同為《好想傳達你的聲音》配音及演唱。
    2022/12/05 18:15
  • 神曲《Baby Shark》年底躍大銀幕 夯漫《天使降臨》首推電影

    年底超強卡通電影接連上映,自電視動畫「天使降臨到我身邊!」改編的首部系列電影,邀請日本五大聲優配音。而在全球創造超117億點閱的流量歌曲「Baby Shark」,這回也將躍上大銀幕,搭配卡通裡的超萌角色,勢必吸引不少家庭進戲院朝聖。
    2022/12/05 14:54
  • 參加配音營,讓你知識、玩樂都雙贏

    在後疫情時代,口罩漸漸成為人們臉上的必需品,在只露出雙眸的情況下,「聲音」成為了第二張臉。而各種線上平台的快速崛起,像是Podcast的數位電台以及Teams、Zoom的遠距會議,「好的音色」已逐漸取代外表的美醜,要如何具備吸引力的聲音,立即引起關注,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想要一開口便吸引住眾人的耳朵,那必定少不了對聲音的了解,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從配音的訓練課程中建立聲音的基礎,讓孩子從小運用好聽的聲音好好說話。
    2022/12/0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