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神級熱血動畫超大咖新角色助陣 全新劇情首度公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8:30
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推出劇場版《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圖/中影提供)
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推出劇場版《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圖/中影提供)

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的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推出劇場版《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劇場版不僅加入了動畫中沒有的全新篇章,更是從畫面、配樂音效到聲優配音也完全重新製作,帶給觀眾最頂尖的大銀幕觀賞體驗。

更多新聞:何潤東揭自身婚前尷尬過往 曾卡婆媳中間進退兩難

 

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圖/中影提供)

《弦音》改編自京都動畫大獎特別賞的同名小說,於2018年由京都動畫公司將其電視動畫化,劇情以射箭運動社團為主題,描述高中生學習弓道的故事,而主角群互相扶持、一起成長的熱血情節,也成為最受粉絲喜愛的看點。今年再度重新製作成劇場版,由曾參與《電影 聲之形》、《紫羅蘭永恆花園》的山村卓也擔任導演、編劇,聲優包含上村祐翔、淺沼晉太郎、市川蒼、鈴木崚汰、矢野獎吾、石川界人、小野賢章等原班人馬全數回歸,更加入由知名聲優《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福山潤所配音的新角色二階堂永亮,讓本片再添亮點。

該片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圖/中影提供)

在日本動畫界最具知名度的京都動畫,對故事細節研究毫不馬虎,飾演湊的聲優上村祐翔表示,為了劇場版重新錄製角色時好像「從零開始塑造了一個全新的角色」,當時配音室裡緊張的氣氛,絲毫不輸弓道場裡嚴肅的氛圍。而作為弓道競技裡最具特色的「弦音」,其實是箭離開弓時,弦所發出的震動聲響,劇場版不僅使用了極致的音響效果表現出弓道場中呈現的各種聲音,連展現日本傳統的寧靜嚴肅氛圍也被完整還原,弓箭射出的一剎那音效的動聽「弦音」,搭配京都動畫有名的細膩演出,讓人不禁跟著豎起寒毛,讚嘆日本傳統武藝之美。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故事描述,主角鳴宮湊自幼時受到動聽的「弦音」吸引開始弓道練習,在國中弓道縣大賽中因黃心病導致團體戰戰敗後,便開始逃避弓道。進入高中生活,好友竹早靜彌邀請湊加入弓道部,卻依然無法改變他的心意。然而,在與高超射手瀧川雅貴命運般的相遇後,湊決定重拾弓箭並加入弓道部。擁有相同經歷的雅貴決定幫助湊,因雅貴患病時曾受到師父嚴厲指導,讓他決心不要成為那樣的師父。同時,過去一直支持著湊的靜彌也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必要性,三人的未來也產生變數。該片將於12月3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劇場版 弦音 -初始的一射 -》#日本#動漫#射箭#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23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