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談戀愛會帶對象回家見長輩 自爆「現在沒這個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7:12
女星郭雪芙出席公益活動。(圖/梁恩誌攝)
女星郭雪芙出席公益活動。(圖/梁恩誌攝)

女星郭雪芙今(19)日出席公益活動,捐贈年菜給偏鄉孩童,她在現場受訪時指出,「我每年過年都很期待回家吃團圓飯,年菜這個計畫滿好的,可以團圓且溫暖又好吃」。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過年是否會擔心被長輩催婚?郭雪芙坦言自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反倒是妹妹比較常面對拷問。她笑說:「有時候家人看到新聞報導我的戀情會來問,我都會解釋是假的,有的話會帶回家。」而多次被拍到與男星「王子」邱勝翊約會的郭雪芙,被問到至於今年是否有對象可以帶回家過年?她笑著搖頭說:「沒有耶!」間接否認了與王子熱戀的傳言。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郭雪芙表示自己有在關注世足賽。(圖/梁恩誌攝)

郭雪芙近期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有了短暫的休息時間,明年農曆年前會加入電影《山中森林》的宣傳行程,但她透露今年過年有年假可以休,「會考慮看看能不能出國,我每年過年幾乎都是跟家人過,過年期間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郭雪芙郭雪芙近期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有了短暫的休息時間。(圖/梁恩誌攝)

而面對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郭雪芙表示,目前有跟朋友相約要一起玩交換禮物,但自己有要求絕對不要玩「爛禮物」交換:「我曾經收到一大疊蚊香,雖然還算實用,但當下收到一大疊蚊香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她坦言,自己很喜歡香芬類的東西,因此幾乎都會準備類似的東西,送親朋好友或當作交換禮物,至於自己準備過最爛的禮物為何?郭雪芙想了一下直說:「應該是耶誕醜毛衣吧!那個有陣子還滿流行的。」
 

郭雪芙耶誕節目前有跟朋友相約要一起玩交換禮物。(圖/梁恩誌攝)

最後,被問到昨晚進行的世界盃足球冠軍賽,郭雪芙表示,自己有在關注世足賽,但昨晚沒有看:「因為我今天要早起,直接果斷放棄,有很多朋友跟我說很精采,但我真的是無法熬夜的人。世足的熬夜太難撐,如果看完回家整理一下可能就天亮了。」不過郭雪芙指出,自己在世界盃16強時都還有關注,也有跟著買運動彩券:「我那時候是跟著朋友買,買完就回家睡覺了,但最後也沒中,我昨天本來有想要買阿根廷,因為我的姊妹群組大家都支持阿根廷,但我最後想說法國好像也有機會贏球,就想說算了回家睡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公益#年菜#王子#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