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3:59
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煮麵給跑者吃。(圖/PaMi曾拌麵提供)
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煮麵給跑者吃。(圖/PaMi曾拌麵提供)

曾國城昨(18)日特別號召自己的「PaMi曾拌麵團隊」及世新大學的學弟妹組為參與臺北馬拉松的跑者打氣加油,頂著低溫的他還化身為熱血「SUPER麵」幫大家煮麵補充體力,結束後又馬不停蹄趕去演出《摘心米其林》舞台劇最後一場巡演,體力像超人一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白家綺跨年耐低溫「四面全開」0尺度!拒老公吳東諺聞香:他管不著

 

曾國城(右)巧遇唐從聖(左)。(圖/PaMi曾拌麵提供)

曾國城在攤位不只煮麵還分送麵食給跑者,還與熱情民眾合影,遇到Junior、小馬(倪子鈞)的太太及唐從聖等藝人好友,現場歡樂氣氛滿滿。一早看到2萬多位跑者參與這次賽事,讓曾國城覺得超級感動,「聽說馬拉松有分『全馬』、『半馬』外還有『小馬』,我想挑戰『小馬』,應該沒這麼難,我騎腳踏車都能從內湖到淡水,來回60公里都可以了,練一下應該能克服困難」。

更多新聞:Ozone不藏了!飛奔韓國曝光「大喜訊」 鬆吐:像一場夢

 
曾國城(中)賣力為跑者加油打氣。(圖/PaMi曾拌麵提供)

曾國城更笑說:「看到跑馬拉松的人大多都不胖,頂多肉肉的,我想我身材也算肉肉的,應該跑馬拉松沒問題!」談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曾國城表示40歲之前喜歡打籃球,「40歲後因為欠缺肌耐力跟訓練,所以開始打高爾夫球,然後現在過了50歲後,愛上騎腳踏車」。平常就有保持運動習慣的他也分享了保暖撇步,「天冷幾個地方不要冷,手腳、頸部跟頭的保暖措施要做好,最重要要記得暖身,流汗要把汗擦乾,這樣動起來才會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臺北馬拉松#曾拌麵#PaMi曾拌麵團隊#SUPER麵#Junior#小馬#倪子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