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的誘惑!雞排妹「渾圓美尻炸開」畫面超震撼 激凸賣小丁萬人辣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00:21
雞排妹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11月2日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登記結婚,升格為人妻的她依舊火辣,不時在社群放送美照給粉絲聞香,相當有誠意。除了放送性感照外,雞排妹做公益也不落人後,昨(18)日在臉書分享寫真書的花絮,順道推銷身穿的發熱衣與灰色丁字褲,飽滿又圓潤的屁股辣暈上萬人,直接模糊焦點!

更多新聞:獨/Hardwell臨時取消演出!台灣粉絲罵爆 事件始末曝光

 

雞排妹相當性感。(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日前在臉書發文貼出《純熟》寫真集的側拍畫面,宣布拍賣25套寫真集所穿著服裝,所得將全數捐出給公益活動。雞排妹也推薦照片上身穿的「套頭針織長袖上衣與灰色棉質內褲」,並暖心地要粉絲們注意保暖,畫面中她的美胸微微激凸,美尻更是目光焦點,圓潤到超級不科學,絕對是急凍寒流裡的一股暖流。

雞排妹躺床檢視寫真集的成果。(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更多新聞:吳宗憲驚爆退休計畫!不忍了怒譙「智障」 轟大巨蛋蓋太久

雞排妹的屁股超圓潤。(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此文一出引發上萬人讚嘆,「這臀太逆天了,怎麼練的」、「靠北我女神是要多美」、「比寫真內容更精彩」、「這個臀太美啦!作為女的我都忍不住流口水」,還有男粉開玩笑地說:「各位紳士們,這位已是別人的老婆,請把雙手放上來。」相當逗趣,不過雞排妹的聰明的行銷招數果真有擊中粉絲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妹#鄭家純#AKIRA#日本#小兒科醫師#寫真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