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角翔起」搭檔20年有心結?浩子突爆「驚人內幕」 阿翔變臉揭真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7:46
浩子(左)、阿翔(右)一同現身為公益站台。(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浩子(左)、阿翔(右)一同現身為公益站台。(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阿翔在寒流來、冷颼颼的日子不忘出門做公益,今(18)日兩人現身圓山花博公園的花海廣場,為忠義基金會舉辦的第3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站台。 浩子受訪時表示自己有小孩,捨不得看到小朋友們受寒,「就是憐憫之心啦」。今年的尾牙景氣比去年好,兩人目前加起來接了7、8場,有單獨也有合體。

更多新聞:黃子佼為了愛女「踩空摔落地」!膝蓋直撞地板無法蹲 疼痛傷勢曝光

 

浩子與阿翔是尾牙客戶的心頭好,逗趣的主持方式深獲愛戴,還有企業連續10年指定合作,無奈這幾天因為疫情關係,場數有下滑,阿翔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些前年就給訂金了,但這兩年都沒辦成功,也沒辦法。」聊到出國計畫,阿翔想讓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到國外外景,本來這個月要去泰國,礙於現在0+7的政策,回國無法接續工作,才暫時沒有這個計畫。

「浩角翔起」逗趣的主持方式深獲觀眾喜愛。(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阿翔表示與沖繩、檳城、墨爾本的相關人員接洽中,未來會規劃去這幾個地方出外景。《鬧著玩娛樂》目前有4個員工,浩子幾乎不出席企劃會議,怕人多嘴雜,阿翔被問是否偷偷排擠浩子?他一聽瞬間收起笑容:「我們合作快20年,浩子一直以來都是人來瘋、即興的,我屬於規劃性,他失控我要控制回來,當然在開會不能讓他失控,所以他負責在錄影當下做效果,我們把會開得盡善盡美,沒有排擠!」

 
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左二)與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右二)跟浩角翔起一起宣示。(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浩子則表示多一個人開會,就會多一些意見,不如就擔任「配合」的角色,開玩笑說,若是有怨言就回家找老婆抱怨,「我不會把他(阿翔)的名字帶回家裡,是『歹物仔』(壞東西),都沒去開會了,不能說人家怎樣嘛」。

更多新聞:三鐵女神段慧琳睽違10年飆重機跑山 「路線硬派險雷殘」揭驚險過程

年關將至,兩人應該會如去年一樣,與員工和親朋好友包餐廳吃尾牙,玩紙飛機遊戲決定每人的年終獎金,犒賞眾人整年的辛苦;浩子計畫要帶家人們去日本九州,媽媽去年跌倒受傷,瞬間覺得媽媽老很快,想趁著身體狀況還可以的時候,讓一家人留下美好的旅遊回憶;阿翔還在考慮要不要出國,有點想去北海道滑雪,但應該還是會先回南部陪家人過年,畢竟一年見不到幾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浩子#浩角翔起#忠義基金會#鬧著玩娛樂#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68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