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再砸350萬投資雞排店 許效舜站台「插旗高雄」原因超暖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3:24
Nono的炸物新品牌開張。(圖/元馨提供)
Nono的炸物新品牌開張。(圖/元馨提供)

藝人Nono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投資350萬元一起創立「虎霸魷魚、雞排、炸物連鎖餐飲企業」,旗艦店昨(17)日在高雄漢神巨蛋商圈,裕誠路與富國路口盛大開幕。師父許效舜特地到場站台。

更多新聞:「月亮公主」孟庭葦參加座談會被拍!凍齡近況曝 美到不可思議

 

「虎霸」炸物店開張,許效舜(紅衣者)下高雄站台。(圖/元馨提供)

Nono出道多年來,因工作關係走訪世界各地,接觸不同飲食文化,覺得台灣小吃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受歡迎,再加上自己多年經營品牌累積經驗,團隊決定推出台灣最早期的「古早味雞排」及「鮮炸大魷魚」,跟大家一起回味兒時的美味記憶 。

更多新聞:林襄認了很少跟孫生愛愛!驚爆「上床秒縮原因」 沈玉琳笑翻

 
開幕現場邀來舞龍舞獅。(圖/元馨提供)

經過專業團隊共同研發,半年的試營運,建構專業的SOP流程,加上市場實務的觀察,創立「虎霸魷魚、雞排、炸物」連鎖餐飲企業。Nono表示,第一家店要選擇在「高雄」,因為「虎霸」的經營團隊跟背後共同努力的優良協力廠商都是在地高雄人,所以選擇從「高雄」出發,希望很快地在全台各地及海外城市,都可以吃到「虎霸 」美味炸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炸物#許效舜#高雄#虎霸#雞排#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1206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