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7:24
果陀劇場迎來35週年! 明年3月推出經典大戲《淡水小鎮》。(圖/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迎來35週年! 明年3月推出經典大戲《淡水小鎮》。(圖/果陀劇場提供)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李千娜、蔡旻佑飾演《淡水小鎮》男女主角。(圖/果陀劇場提供)

李千娜此次要回到15歲的年紀生活、談戀愛,她直說年代太久遠:「現在回到家要把自己調整到15歲的狀態, 最快的方法就是看抖音。」另外,李千娜也透露,自己會與許多年輕的音樂創作人交流,「我會找他們聊天、玩樂 ,雖然跟過去小孩玩的東西不一樣,但他們單純的心境也是可以學習的」。至於目前獨力撫養一對子女的李千娜表示,兒子現在很愛打棒球,女兒則是在玩音樂。 

《淡水小鎮》演員以冬至湯圓慶團圓。(圖/果陀劇場提供)

郭子乾提到,自己15歲就讀南門國中,每年最期待的就是9月底到10月中的12天連假:「我們學校在博愛特區附近,每年都要國慶閱兵,我們學校剛好被指派為戰車停放學校,我們有12天的連假。」郭子乾透露,自己小時候曾經因為元素表背不好,遭化學老師體罰,但他坦言,自己過去求學時代一直都不是成績好的學生:「我爸是校長,但我成績不好,反而是我哥成績很好,他遇到好老師,現在是台積電高階主管,因為哥哥成績好,爸媽比較不會關注我在做什麼,每天出門就像是丟掉的小孩,有回家就當作是撿到的。」
 

屈中恆則表示,自己當時國中也是因為成績不好,經常被體罰:「我記得數學老師是打手,國文老師是打屁股。」李千娜在一旁指出,自己在國中時,曾遇過英文老師很喜歡拉學生耳朵:「他會抓著同學耳朵把對方從座位上拉起來,後來有人的耳朵被拉到破皮,之後那個老師就不敢再這樣做了。」

最後,蔡旻佑則自爆國小在班上是被欺負的對象:「我那時候唸古亭國小,我在班上就是乖乖的,什麼事都不敢做,常常被欺負,那時候我哥還會從班上跑來幫我。」另外,蔡旻佑透露,自己當時還曾參加過幫派圍事,後來被抓到,遭當時擔任訓導主任的媽媽狠罵了一頓:「那時候有幫派要鬥毆,就有人找我去幫忙圍事,我當時想說終於有人願意跟我當朋友,很開心就去了,結果大家打到一半鳥獸散,我不知道應該要跑,就被抓回學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果陀劇場#《淡水小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904

0.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