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配音營,讓你知識、玩樂都雙贏


發佈時間:2022/12/02 09:00

在後疫情時代,口罩漸漸成為人們臉上的必需品,在只露出雙眸的情況下,「聲音」成為了第二張臉。而各種線上平台的快速崛起,像是Podcast的數位電台以及Teams、Zoom的遠距會議,「好的音色」已逐漸取代外表的美醜,要如何具備吸引力的聲音,立即引起關注,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想要一開口便吸引住眾人的耳朵,那必定少不了對聲音的了解,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從配音的訓練課程中建立聲音的基礎,讓孩子從小運用好聽的聲音好好說話。

聲音的神秘世界,有趣的配音體驗
TVBS小小配音員營由配音界的資深前輩-王瑞芹老師(花媽)、陳美貞老師(哆啦A夢)、盧怡君老師(首代Iphone siri)以及李涵菲老師(妖怪手錶吉胖喵)四位老師帶領,從咬字發音、共鳴腔發聲、語調轉換,到廣播、廣告、戲劇的運用,讓孩子進入聲音的神秘世界。除了課堂中的學習外,第四天是孩子們最期待也最興奮的一天,營隊特別安排小小配音員們實戰的機會,將由花媽老師親自帶領學員們走訪專業錄音室,讓大家直接了解配音員的工作環境,實際為卡通配音,親身體驗配音的過程。而在前往錄音室的途中就像久違的遠足一般,用相機與笑聲製造許多與同學相處的歡樂回憶。
真實呈現,孩子成長看得見
營隊來到最後一天,學員們會進到TVBS大樓中,由導播帶領參觀電視台,而後開始著手為成果廣播劇作準備;廣播劇將由不同的配音員老師全程聲音指導,同時具有配音經驗的隊輔哥哥姊們也會加以協助。經過上午的練習與彩排,下午好戲登場,參加成果展的家人也為孩子們的精采聲音演出給予大大的掌聲,許多家長也主動舉手分享,表示看見了孩子的另一面,從原本害羞緊張,到在台上自信的為角色配音,著實的感到欣慰且感動。五天課程的吸收,讓孩子更能勇於大方的展現自己!
讓聲音成為最佳戰力
 
雖然聲音是與生俱來的,但是經過後天的努力及訓練可以為其修飾及矯正,擁有好聽的聲音也會比別人多一點好的選擇與機會,既然聲音會跟著人一輩子,何不讓聲音成為人生道路上發光發熱的戰力呢?新鮮有趣的聲音之旅,讓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魅力,打造未來軟實力!
▲【TVBS小小配音員】官網 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家長#電視#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20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