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曝「修煉」8年婚 修杰楷:婚姻是摩擦中摸索、找平衡

記者 洪儀婷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8:18

藝人修杰楷今天(17日)現身電影記者會,透露為動畫配音有參考原版的日星福山雅治,也有向配音前輩,妻子賈靜雯討教,而對方日前接受專訪,提到婚姻是一段長時間的修煉,修杰楷直呼認同,分享夫妻倆相處之道。

圖/TVBS

 
男神暖爸修杰楷,為電影難得秀舞技,雖然趕不太上一旁主角的動作,但這次為反派配音下足功夫。

演員修杰楷:「我其實真的聽了(日文版),福山雅治他的,因為他其實裡面的是,很比較沒有高低起伏的,他只有到後面的時候,他才有一些很大的情緒,(角色)很多陰沉面是在他心裡面的,所以我覺得福山雅治配得非常好。」

賈靜雯及女兒梧桐妹,曾為《角落小夥伴》獻聲,算是配音前輩,修杰楷說有向老婆討教。

 
圖/TVBS

演員修杰楷:「她(賈靜雯)就是說,就是認真的就看完動畫片,然後去找到自己對於角色的感覺吧,就跟演戲一樣,我有給她們(女兒)看預告,我沒跟她們講(配音),但是像姊姊就沒有聽出來,然後妹妹就有聽出來。」

給女兒們看預告認爸,說不少台詞其實配得很害羞,而日前賈靜雯談到兩人婚姻,比起陶器青銅電器婚,她下的註解是「磨練婚」或「修煉婚」,透露兩人也會吵架生氣,只是慢慢培養爭執後的理性溝通。

演員修杰楷:「修煉我嗎也是啦,我覺得每一個,我覺得婚姻本來就是這樣,就是『修煉』算是很好的形容了,對我覺得對我來說就是,也算是一種修煉,或是磨練吧對對對,那天才發現原來已經八年了對,其實也一眨眼的時間,才不會覺得每天在過日子很辛苦。」

圖/TVBS

從日常摩擦中漸漸取得平衡,兩人想法貼近,長時間修煉出美滿婚姻,包容和尊重,可說是第一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賈靜雯#修煉#婚姻#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7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