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配音 結果共1,114筆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專訪/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未開眼」真相

    曾以電影《馗降:粽邪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陳雪甄,在動畫電影《妖怪森林》中為女主角菈奇媽媽一角配音,更首次擔任配音指導。近日陳雪甄與導演王世偉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首次擔任配音指導的挑戰,也分享了自己與9歲兒子的相處點滴。
    2024/01/24 07:17
  • 天王欠巨額債款淪搶匪! 認「做1事做到發瘋」竟大發脾氣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集合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將於賀歲檔2月8日上映,天王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在片中大講越南話,甚至要用越南話唱張學友的金曲〈只想一生跟你走〉,讓他練到快發瘋,直呼:「越南話真的很困難,配音配到快發瘋,我忍不住對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
    2024/01/23 15:04
  • 安妮亞粉絲狂歡!《間諜家家酒》中文版2/2登場 影城周邊一次看

    喜歡安妮亞的朋友們,可以到電影院與她見面了!2022年風靡全球的動畫《間諜家家酒》以劇場版旋風回歸,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原音版於即日起全台上映,中文配音版也緊接著會在2/2全台戲院登場。即日起~1/25止,購買電影票不僅贈送限量的海報,小編也為大家整理秀泰與新光影城本次限量的獨家周邊,包含飲料提袋、萬年曆、折疊椅等,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了!
    2024/01/22 09:33
  • 屏東燈節點燈!3大燈區35組燈飾璀璨登場

    2024屏東燈節19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三大燈區同步登場,而今年的主燈「龍耀屏東」,有15公尺高、192公尺長,以多彩的線條搭配音樂與光影變化,展現出龍年的氣勢磅礡。
    2024/01/20 11:37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不只教演戲!陳雪甄展現隱藏技能 首次擔任配音指導

    歷時10年、斥資千萬製作的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故事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的奇幻冒險之旅。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導演王世偉分享動畫製作邁入第六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前後成員加起來超過百人,再加上遠距工作影響進度,讓導演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感謝七年好友陳雪甄力挺擔任配音指導,協助分擔表演重擔。
    2024/01/11 07:14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忙炸!王心凌曝「未接星願動畫配音原因」 跨年親子院線動畫片單來了

    歌手王心凌巡演跑透透,近期還幫迪士尼百年動畫片獻唱主題曲,這回她露面分享合作心情,表示"這首歌真的不好唱";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想重回戲劇圈,她表示明年工作已經滿到年底,演戲目前只能隨緣。
    2023/12/26 20:44
  • 鄭欣宜「傳憂鬱復發」消失9個月 發兒時合照憶亡母:常夢見你

    自今年3月紅館開演唱會後,鄭欣宜疑因憂鬱症復發,在螢光幕前消失,社交平台最後更新已是4月底,Joyce經紀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 的確是病了,正在養病。」近日欣宜終於更新了IG,發了2個關於配音工作的貼文後,聖誕節凌晨她又分享一張小時候與肥姐沈殿霞的合照,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5 14:33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離婚!事業太旺害分居 公司鬆口「協議內幕」

    日本聲優宮野真守的代表角色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Free!》系列的松岡凜、《鬼滅之刃》的童磨等,他有著182公分長身跟帥氣外型,不僅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的外號,這幾年更跨足歌手、戲劇等領域。然而今(20)天日本狗仔爆料,宮野真守已經悄悄離婚,結束與青梅竹馬圈外人長達15年的婚姻。
    2023/12/20 17:47
  • 畢業了!《櫻桃小丸子》33年配音員「宣布退休」 最後台詞惹哭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為作者櫻桃子以自身童年生活為藍本,創作的1970年故事,1986年開始在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Ribon》連載,後來改編成動畫、電視劇等,圍繞在親情、友誼及日常廣受喜愛,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時光。然而,為「山田笑太」配音的聲優山本圭子,因年事已高宣布畢業,17日在劇情中的最後台詞曝光了!
    2023/12/20 10:00
  • 金獎導演父愛噴發 動畫片《妖怪森林》拍10年送給女兒

    金獎導演王世偉跨足大銀幕執導首部動畫長片《妖怪森林》,以本土妖怪傳說為基底,讓觀眾感受台灣獨有的文化魅力。昨(19)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王世偉與監製黃俊傑出席映後分享創作心路歷程,導演透露這部動畫原本是為了當時兩歲的女兒王心楀做的,結果花了十年之久才完成,現在女兒都已經小學畢業,導演說:「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緣分,原本我這部電影是要拍給她看的,結果變成她用聲音來告訴我這個故事。」
    2023/12/20 07:11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愛火纏綿進電影 獻聲《粉紅豬》慶20歲

    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是紅遍全球的學齡前動畫,此次為了慶祝《粉紅豬小妹》播出滿20年,孩之寶將推出粉紅豬小妹的全新大銀幕電影鉅作《佩佩的電影派對》(Peppa’s Cinema Party),值得一提的是,《佩佩的電影派對》的英文版電影找來凱蒂佩芮(Katy Perry)及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一同為新角色:豹女士及浣熊先生配音。
    2023/12/07 12:06
  •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台灣上映「時間曝光」! 中文配音版也有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明年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2023/12/05 14:59
  • 白癡公主撿到遺失物 路人反應像看到鬼 她疑惑「要怎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二創卡通配音暴紅,大喇喇的性格圈了大票粉絲,近期時常拍攝短影音和網友交流,其中一段是她說在百貨公司上廁所後,發現有人遺留包包,好奇廣大網友會怎麼處理,掀起網友議論。
    2023/12/04 17:02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金馬60/吳慷仁摘影帝腿軟「下台擁抱邵雨薇」 她1舉動甜寵男友

    由邱立委執導、湯昇榮擔任監製的動畫片《八戒》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片中的主要配音員邵雨薇、劉冠廷、許展榮、許展瑞與導演、監製一同出席慶功宴。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甫奪下金馬60的最佳男主角獎,升格為影帝,致詞時卻沒在台上感謝她,眾人都相當好奇邵雨薇當下的感覺,但她表示還好沒有特別點名她,害怕一緊張,表情管理會失控。
    2023/11/26 08:15
  • 許光漢作品再加1!化身「最帥八戒」設計喘息聲 嘆過程被難倒

    藝人許光漢又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了,挑戰配音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天(18日)下午出席金馬首映活動,透露跟導演一起為角色設計了不同聲線,讓粉絲好奇許光漢會如何詮釋這個「最帥豬八戒」。
    2023/11/18 18:57
  • 許光漢入圍金馬影帝親吐「不想拿獎」 超謙虛原因曝光

    台灣製作的動畫片《八戒》今(18)日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邱立偉率領配音的的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一同出席。片中許光漢飾演八戒,透露自己在片中詮釋不同形式的豬叫聲。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本屆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影帝的許光漢,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謙虛的笑說,希望自己不要拿獎,還說如果同片演員林柏宏拿獎他會很開心。
    2023/11/18 15:38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影音/陳亞蘭裝嫩為少女配音 莊凱勛急喊:皇上母湯

    2023/11/16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