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到豬哥亮坐在電腦前!兒驚見「爸爸突做一舉動」 背後寓意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7:20
豬哥亮兒子推出「豬哥亮電視台」YT頻道。(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豬哥亮兒子推出「豬哥亮電視台」YT頻道。(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被老哥受邀為AI豬哥亮系列影片配音演出,謝金晶的初體驗就是飾演小和尚挑戰童音,在錄音室一再NG到崩潰笑場投降!豬哥亮長子謝順福開心宣布「豬哥亮電視台」YT頻道,在12月23日耶誕前夕將推出「豬哥師與小和尚」系列影片作為延續歡樂首棒,透過AI豬哥亮逗趣的禪意開釋,延續散播歡樂!

更多新聞:蔡小虎狂吐求救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嘆:這兩天是關鍵

 

謝金晶幫爸爸配音。(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提到將登場的「豬哥亮電視台」YouTube頻道,謝順福表示原先協會就有豬哥亮頻道,此次更名「豬哥亮電視台」將不定期的陸續推出AI豬哥亮系列新影片,即將在聖誕節前夕推出的首支系列影片「豬哥師與小和尚」,豬式風格的幽默無俚頭的禪意對話,透過AI科技讓豬哥亮重生繼續帶給大家歡樂,目前已拍攝6集,逗趣中帶著寓意,例如被小和尚提問,遇到業障該怎麼辦,AI豬哥亮則妙回「人生如吃紅豆餅,剝開來才知內餡,不去做怎會領悟啦,不要後悔」。

更多新聞:蔡小虎驚傳緊急住院「插管治療」 狂吐不斷哀嚎求救

 
謝金晶去日本旅遊。(圖/豬哥亮電視台提供)

此次AI系列籌備近一年,詢問謝金晶覺得很好玩,她以童音可愛的稚嫩對話讓人驚艷,日後還會再跟妹妹合作,讓她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除了聲音更不排除也會讓謝金晶現身演出,謝順福並說日前才在夢中看到爸爸坐在電腦前,不發一語的頻頻回頭對他笑,很久沒夢到豬哥亮了,這是好兆頭,豬哥亮應該也很有興趣,構思企劃前都有先請示爸爸,得到應允,才放心的開始進行,爸爸永遠都是最支持他的。

而前陣子才從日本旅遊返台,謝金晶俏皮的笑說目前行程滿檔,但還是想在聖誕節期間偷閒出國,想到東南亞曬太陽,而在日本旅遊期間,與閨蜜等八名女生在日本穿和服逛街在淺草逛街,一路上還被日本人要求拍照,更被不少觀光客誤認日本女生爭相合照,讓謝金晶直說跟好姊妹出遊就是開心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謝順福#謝金晶#豬哥亮電視台#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0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