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爆澳門賭博欠債「錢只夠付利息」 小12歲女友把屎把尿感動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6:20
余祥銓和柔柔近日訂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和柔柔近日訂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穩定交往5年,兩人時常一起參與節目錄影,感情甜蜜,而近日余祥銓和柔柔訂婚,他用2克拉的鑽戒套牢女友,並規畫在明年8月辦婚禮。余祥銓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兩人當初是因朋友關係在KTV認識,相處1個月後決定交往,他透露當時遇到人生低潮,但柔柔不離不棄,「那陣子我是有欠了卡債的。」

更多新聞:李亞萍淚求神「3籤詩預言」隔2週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哽咽曝她遺言

 

余祥銓曾因賭博有卡債。(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余祥銓回憶那段欠卡債的日子,直呼柔柔在交往期間完全沒怨言,約會吃路邊攤也沒關係,EQ非常高,「我那陣子有壞習慣,就是我去澳門賭博,就錢一直……然後就輸了,卡債就一直疊在那邊。我用通告費的錢去還最低利息,我的卡債還一直在滾,都沒有還到本金,都是還利息,然後就越滾越大。」

 

兩人相處很少吵架,余祥銓說唯一讓他真正生氣的一次,是柔柔拿了他的牙刷去刷狗大便,他在不知情下又拿牙刷刷牙,「我看到牙刷不在原本的地方,我以為是掉地上,上面有毛,我剝一剝,沖水繼續刷,隔天早上刷牙,看到牙刷在垃圾桶,我就有底了,我用衣服丟她,她拿我牙刷去刷狗大便的地方。她那個禮拜,一直講我嘴巴有大便味!」讓現場笑翻。

余祥銓曾因賭博欠下債務。(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談起柔柔讓他最感動的時刻,余祥銓說有次他因打籃球摔傷,造成十字韌帶斷裂,住院時受到柔柔的細心照料,讓他感動在心,「她當時到醫院,睡在那個小床上照顧我,把屎把尿,其實我那時已胖到80幾公斤,她才40公斤,扶我去廁所,幫我倒尿壺,那個階段讓我非常非常感動。」余祥銓說柔柔非常順著他的家人,對媽媽李亞萍只有「嗯、好、我知道」,直誇柔柔個性單純又溫順,他幽默笑虧:「她好會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柔柔#賭博#債務#卡債#單身行不行#李亞萍#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49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