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資深女星爆命危!「開刀換肝」18小時 還在加護病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5:57
連明月送進開刀房18小時。(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連明月送進開刀房18小時。(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70歲「歌仔戲名旦」資深女星連明月曾罹患腦瘤,甚至在如廁時昏迷40分鐘;怎料,日前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緊急入院做換肝移植手術,開刀整整18小時才出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

更多新聞:賭博欠債2000萬破產!資深男星「晚年賣魚」 吳宗憲出手了

 

連明月曾待過「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可是相當知名的歌仔戲名旦,但也因身體病況鮮少現身;她曾透露,因在廁所昏倒40分鐘,趕緊到醫院檢查,才得知肝已硬化。還長了一顆腫瘤。

連明月還在加護病房中。(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怎料,連明月病況加速惡化,月初甚至傳出病危,送進加護病房中,即使換肝也有90%的危險,經醫師評估後,她決定延後開刀,於18日完成換肝移植手術。

 
更多新聞:驚!網傳「黃安猝死」確診燒38.9度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周遊一直陪伴在連明月身旁照顧。(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面對連明月的病情,好在有好友女星「阿姑」周遊與其老公李朝永的協助,才讓過程如此順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朝永今(22)日坦言,目前連明月手術完成了,但手術狀況不穩定,仍住在加護病房中。

更多新聞:浩角翔起錄影爆意外!遭5平頭男「圍堵帶走」阿翔崩潰:麻煩了

李朝永指出,由連明月小兒子捐肝,早上10時進手術房後,直到隔日凌晨4時才完成,開刀過程一切順利,只是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明月#資深女星命危#資深女星開刀#肝硬化#資深女星換肝#換肝#資深女星病危#周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304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