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角翔起錄影爆意外!遭5平頭男「圍堵帶走」阿翔崩潰:麻煩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5:06
浩角翔起遭平頭男圍堵帶走。(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浩角翔起遭平頭男圍堵帶走。(圖/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天團「浩角翔起」由阿翔(陳秉立)、浩子(謝炘昊)組合,怎料有次在在彰化鹿港拍攝錄影外景節目時,他們因1動作,惹怒餐飲店家,竟被5個平頭男圍堵帶走,讓阿翔嚇得直喊「麻煩了......。」

更多新聞:賭博欠債2000萬破產!資深男星「晚年賣魚」 吳宗憲出手了

 

阿翔近日在節目《一袋女王》還原當時情況,直言錄影外景節目1集,至少要7至8間餐廳,當時他和浩子在鹿港拍攝,1天錄製下來,兩人都覺得「內容好像夠了」。

阿翔直言,當時店家派出4、5名平頭男子。(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T)

製作單位也認為錄製內容充足,便決定取消拍攝第7間餐廳,製作人也向店主溝通致歉。阿翔指出,當時製作人與他們會合時,並非獨自回來,「大概來了4、5個(平頭男子)跟著他回來。」

 
更多新聞:驚!網傳「黃安猝死」確診燒38.9度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平頭男還嗆聲「為什麼不來拍我們店?」(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T)

阿翔坦言,當下心想「麻煩了」,那一群平頭男很生氣地質問,「為什麼不來拍我們店?不是講好了嗎?我們麵很好吃,你們為什麼不拍?」當時他和浩子趕緊跳出來解釋,試圖緩頰氣氛。

更多新聞:徐亨慘賠10億破產!「失業2年」0收入 欠巨債近況曝

但那群平頭男並不接受解釋,反而嗆聲「這不干我的事情嘛!你們就約好要來拍,你們就應該要過來嘛!來!跟我來!」最後浩角翔起、製作單位直接被帶到店中,遭「請」過來吃飯。

店家甚至把鐵門拉下來,不准阿翔一行人離去。(圖/翻攝自《一袋女王》YT)

阿翔直言,「我們兩個就乖乖坐著」,實際上內心非常驚恐害怕,店家甚至把鐵門拉下來,要他們拍攝錄製。所幸,後來來了一位大姐頭,平頭男對她相當恭敬,在對方出面幫忙下,阿翔才平安離開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阿翔#浩子#鹿港#彰化#平頭男#外景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701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