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母操勞吐血亡!沒錢下葬 11歲兒「趴冰櫃」哭吼:媽快起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0:14
11歲兒子趴在冰櫃上,喊著媽媽快起床。(圖/翻攝自陳在斌臉書)
11歲兒子趴在冰櫃上,喊著媽媽快起床。(圖/翻攝自陳在斌臉書)

為了孩子生活拚命賺錢,卻把命賠了進去!新竹一名單親母親為了拉拔國小4年級兒子長大,努力打零工賺錢,怎料工作長年操勞,日前腸胃大出血猝逝;怎料,母親因無錢下葬,11歲兒子只能悲痛地趴在冰櫃上,哭吼著「媽媽快起來...。」

更多新聞:徐亨慘賠10億破產!「失業2年」0收入 欠巨債近況曝

 

家境清寒,母子相依為命。(圖/翻攝自陳在斌臉書)

「請大家幫幫忙,可憐單親家庭 ......。」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陳在斌在臉書指出,新竹尖石鄉一名39歲單親母親家境清寒,為了拉拔就讀國小的兒子長大,她平日努力打零工為生,收入僅飽足勉強過活。

更多新聞:驚!網傳「黃安猝死」確診燒38.9度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孩子守在母親身旁,不願離去。(圖/翻攝自陳在斌臉書)

怎料,該名母親一邊工作維持家計,一邊照顧兒子,長期下來過度操勞,日前腸胃大出血,甚至嚴重到吐血,緊急送到醫院搶救無效,獨留11歲大的兒子。

更多新聞:冬至出運了!「6生肖」明年被神選中 一路賺大錢發了

單親母家境清寒,但仍努力給孩子好生活。(圖/翻攝自陳在斌臉書)

由於母親所賺的錢只能勉強維持家計,並沒有多餘的積蓄可以下葬,只能先放進冰櫃裡。而兒子年紀過小,也沒有能力處理後事,只能悲痛地趴在冰櫃上。

單親母打工僅能維持家計,將最好一切給孩子。(圖/翻攝自陳在斌臉書)

11歲兒子只能痴痴地看著,守在母親身旁。陳在斌坦言,孩子在靈堂不斷哭著,看著冰冷的大體,哭喊叫著「媽媽快起來...。」所幸在善心人士的募款下,孩子姑姑協助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單親母#下葬#喪事#冰櫃#葬禮#下唱#尖石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0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