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見你》上演多重宇宙!柯佳嬿穿婚紗 劇迷狂問:新郎是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6:07
柯佳嬿在《想見你》披婚紗,令劇迷相當好奇。(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柯佳嬿在《想見你》披婚紗,令劇迷相當好奇。(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風靡全亞洲人氣電視劇《想見你》電影版將在年底上映,今播出2分鐘正式預告,不僅時序交錯,氣氛懸疑,更驚見女主角柯佳嬿披上夢幻婚紗,令劇迷忍不住驚呼「是黃雨萱還是陳韻如要結婚?新郎是莫俊傑還是李子維?」暗藏滿滿疑點,令人期待,柯佳嬿也透露「我覺得李子維和黃雨萱愛的好苦,隔了這麼久兩個人終於在電影版相遇了。在這個新時空裡圓滿了一些影集版的遺憾,但,誰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
 

更多新聞:蔡小虎狂吐求救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嘆:這兩天是關鍵


電影版延續影集版劇情,耗時2年製作,由許光漢、柯佳嬿各別分飾兩角,4個角色穿梭不同時空,以不同身份互相飆戲,彷彿上演2人的「多重宇宙」,從預告曝光的時間軸中,28歲的李子維在2009年遇上17歲的黃雨萱,接著相愛、同居築愛巢,2017時意外穿越時空到陳韻如身上,開啟無限循環的多重穿越。

柯佳嬿、許光漢在《想見你》中一人分飾2角。(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而王詮勝也一起回歸,當李子維、王詮勝同框,一起在黑板前分析時空線,更說出一句關鍵台詞「錄音帶能回到過去」,燒腦情節引起網友直呼「看來得多刷幾次了」,許光漢也表示「我們現場拍攝的時候,也會花時間跟編劇討論,因為影集版有13集,大家能夠慢慢的接收理解,但這次包含所有角色的故事、不同的時間軸,龐大的資訊量,壓縮進兩小時內,觀眾可能需要好好專注拆解,在寒冷的跨年期間,一起來燒腦吧。」柯佳嬿更笑說:「這部戲就是滿滿的柯佳嬿跟許光漢。」

片中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王詮勝同框分析時間線。(圖/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12月23日到25日耶誕節期間,《想見你》將舉行「等不及想見鳳南小隊全球獨家演員先行場」,有主演們現身、贈送周邊的場次已掃光,而預售票現場還有群來自韓國的女生,為了搶下前2排座位,近距離接觸許光漢,特地飛來台灣,甚至用中文買票,成功買到票後嗨到現場尖叫,可見《想見你》的超強人氣。電影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想見你#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9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