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靈法師轉身成新宿高中生! 《屍體如山》轉折精彩超越原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7:44
開啟亞眼的波露卡。(圖/羚邦提供)
開啟亞眼的波露卡。(圖/羚邦提供)

今年4月登場的動畫作品《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Dead Mount Death Play,以下簡稱《屍體如山》)是由《無頭騎士異聞錄》作者成田良悟與漫畫家藤本新太共同創作,找來榊原優希、水瀨祈以及內田雄馬等多位知名聲優為這部動畫配音,敘述一名死靈法師在最終決戰中轉生至現代日本新宿的故事,故事轉折出人意料,許多內容更是超越漫畫原作,讓喜歡故事的觀眾可以多一分期待。

更多新聞:獨家/山下智久、菅田將暉演國片? 片商澄清:還在劇本階段

 

愛笑又天真的崎宮美咲其實是殺手。(圖/羚邦提供)


《屍體如山》故事敘述前世在某個異世界被稱為「屍神殿」(榊原優希 聲演)的死靈法師,因其令人害怕的外表與強大的魔力,導致他遭受教會的圍剿與追殺,在一場攸關世界命運的最終決戰裡,即將慘敗的屍魂殿用盡所有法力轉生到現代的東京新宿,附身在一名剛被殺死不久的少年「波爾卡」身上。

波爾卡甦醒過來的他還在適應之際,卻又再一次被殺手盯上,期待能夠在轉生後過著平穩安逸生活的波爾卡,似乎很難如願,他再度捲入日本黑白兩道的勢力紛爭,而他也將利用能夠看見亡靈的「亞眼」解開與自身過去相關的陰謀。
 

更多新聞:無福消受天籟?BTS田柾國「清晨拿麥大聲嗨唱」 鄰居氣炸抗議

崎宮美咲與波露卡。(圖/羚邦提供)


為波爾卡擔任聲優的榊原優希表示:「儘管劇中的角色眾多,但是在成田老師的筆下,每個角色都彷彿有了生命一般,被描繪得很生動,光是每天與死亡為伍、法力強大的死靈法師『屍神殿」,為何會仍然懷著赤子之心,並一心嚮往著平凡的人生,這一切很耐人尋味。」

擔任殺手崎宮美咲聲優的水瀨祈也認為:「美咲是一個身穿學生服且天生愛笑的可愛殺手,個性天真、瘋狂、嗜血、殘忍又充滿好奇心,這讓她成為一個危險的人間凶器,即使揮舞利刃都會帶著魔性又無邪的笑聲,她就像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彷彿沒有人可以阻擋她的魅力,這讓我在扮演她的時候,都必須一直維持在高強度的神經緊繃狀態,工作結束都有種恍若隔世的虛脫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日本動畫#榊原優希#亡骸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8

0.1016

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