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郭家軍 結果共97筆

  • 卡位國會!新人參選比創意、大咖輔選

    這次立委選舉不少新人參選,要讓選民記住自己,他們都下不少苦心,像民進黨的吳怡農的標語,強調自己是「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高嘉瑜出書還找柯文哲賴清德另類站台,而郭家軍李縉穎,則靠一件連帽背心,打造年輕活力的印象。
    2019/10/17 19:42
  • 吳想找郭拉藍委 傳擱置李縉穎黨籍案

    之前國民黨表示要將改披郭家軍戰袍,競選三峽土城區立委的李縉穎開除黨籍處分,但現在卻突然擱置,外界解讀,這是吳敦義向郭董釋出善意,以交換郭台銘幫藍軍立委站台,但郭台名發言人蔡沁瑜17日上午回應,利益交換不是他們的作風。
    2019/10/17 18:41
  • 感受到吳敦義善意 郭台銘幕僚:溝通管道順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從郭台銘被註銷國民黨籍後,黨主席吳敦義有一直在釋放善意,也都有感受到,而兩人的溝通管道一直是順暢的,但目前沒有要會面的打算。
    2019/10/17 14:08
  • 20日同在高雄拚立委選舉 郭台銘、柯文哲不同台

    民眾黨20日將在高雄公布第2波區域立委名單,黨發起人蔡壁如說,她當天會與高雄立委參選人出席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但黨主席柯文哲另有簽書會,柯文哲、郭台銘不會同台。
    2019/10/16 16:13
  • 郭、柯子弟兵強碰 柯:不能合就各自努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來到台中第五選區幫自家人輔選,特別的是這個選區郭家軍參戰聲一直沒停過,有沒有可能強碰碰?柯陣營說雙方已經有共識,萬一真有那麼一天,就各自努力!
    2019/10/13 19:12
  • 年輕、高顏值 郭家軍再添兩美女刺客

    鴻海董事長創辦人郭台銘佈局立委選戰,今(10)天郭家軍再公佈兩位新人選,都是年輕高顏值的美女牌,也是現任地方民代,統整郭台銘找刺客選立委,幾乎清一色娘子軍。
    2019/10/10 21:31
  • 打算組黨?幕僚曝:不選後立刻建議 郭董如此回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宣布不選2020,但外界對他的關注不減反升,從感恩見面會,加上推子弟兵選立委,轉戰國會!郭董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有沒有組黨的可能性?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9日)就在廣播節目中透露,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幕僚這邊其實有建議他應該組黨,而郭董則這樣說。
    2019/10/09 10:23
  • 郭台銘下一步? 團隊曾建議組黨但未獲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其實團隊內部有建議郭台銘應該要自己組黨,也有勸過郭台銘,但郭台銘並未回答。
    2019/10/09 10:19
  • 藍郭開戰? 郭家軍李縉穎恐遭藍開鍘

    郭台銘唯一的郭家軍,參戰三峽土城的李縉穎,一直保有國民黨籍,而現在區黨部將要針對李縉穎的黨籍問題作出處理,主委李乾龍就說,可能是給予警告,而李縉穎則是認為,現在的選舉,黨籍事小最重要的是地緣關係。
    2019/10/07 20:30
  • 韓陣營較勁! 李佳芬踩點郭家軍選區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新北市行程,踩點三峽和板橋,剛好都是郭台銘和柯文哲合作布局的立委選區,韓郭雙方陣營較勁意味濃厚,而另外一方面,新北市長侯友宜跟李佳芬都在同個地方,兩人卻都沒有見面。
    2019/10/06 19:46
  • 選舉菜鳥 郭輔選立委首發口誤、拒受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下午首度為子弟兵前進國會,到新北三峽掃街拜票,該區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也幫站台,更嗆聲國民黨開除他沒關係,但郭家軍在這區對上藍綠老將,可說是挑戰很高。
    2019/10/05 23:53
  • 郭家軍參選立委第一棒 郭台銘推薦李縉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三峽祖師廟,推薦參選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的「郭家軍第一棒」李縉穎,認為年輕有國際觀與科技觀的李縉穎,是翻轉三峽與土城地區產業的希望與推手。
    2019/10/05 18:27
  • 郭董至少砸3億打資源戰? 民眾黨、郭家軍分進合擊

    郭台銘、柯文哲合作持續深化,透過協調各區立委提名,第一位「正牌郭家軍」李縉穎,確定將挑戰藍綠兩黨,參選新北市土城、三峽區立委。外界預估,以一個立委競選經費2、3千萬計算,如果想在國會發揮影響力,郭台銘至少需要10席立委,總經費至少需要3億。但也有政界人士質疑,為了避免大量資金介入選舉,個人或企業捐款都有上限,郭董要打資源戰,必須留意《政治獻金法》相關限制。
    2019/10/01 22:34
  • 自詡「郭家軍」…鍾小平遭打臉 黃暐瀚預言殘酷結局

    退出國民黨的無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接受專訪時,透露將以郭台銘盟友身分,投入新北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未料隔天就遭郭台銘辦公室打臉,鍾小平也回應稱自己不是郭家軍,只是盟軍而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後也在臉書發文,直言「鍾小平的立委之路,可能會比想像中,還要嚴峻」。
    2019/10/01 09:50
  • 郭董布局立委人選曝光 「嘉義蕭亞軒」驚艷鄉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母雞」合作力拚國會席次,其中嘉義市立委選戰的「郭家軍」人選也曝光!本刊掌握,郭營已鎖定有嘉義市議會「漂亮寶貝」之稱的3連霸無黨籍市議員戴寧出征立委,一旦拍板定案,郭柯兩陣營基於合作默契,將採聯合推薦,台灣民眾黨在該區不會再另外提人參選。
    2019/10/01 09:02
  • 尷尬!鍾小平挑戰立委 自稱「郭家軍」遭打臉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聲稱,將以刺客身分挑戰故鄉淡水、八里選區立委,還說自己得到郭台銘支持,拍照、站台都講好了,沒想到才相隔一天,就被郭辦打臉,發言人蔡沁瑜強調郭董的意思是,有機會可以幫忙站台,沒有合掛看板等細節,對此,鍾小平尷尬回應,表示自己並不是郭家軍,而是盟軍而已。
    2019/09/30 21:27
  • 柯再喊話盼郭台銘列不分區 郭幕僚:不太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有助選情。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則表示,這不是郭台銘目前的人生規劃,剛退黨不太可能再投入政黨列為不分區立委。
    2019/09/30 17:05
  • 鍾小平參選立委自詡「郭家軍盟軍」 郭辦駁斥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將以郭家軍盟軍身份參選新北市立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鍾小平遷戶籍至新北市絕非郭台銘授意或指派,更非代表郭家軍出征。
    2019/09/30 12:18
  • 首踩點桃園 蔡沁瑜:郭盼擦亮「郭家軍」招牌

    鴻海前董座郭台銘雖然不選總統,但持續累積自己政治能量,不只辦感恩會,幕僚更是動作頻頻,今天(26日)蔡沁瑜首度踩點桃園出席活動,就被解讀是在試水溫,蔡沁瑜也坦言,郭台銘希望在國會立委選舉全力衝刺,「郭家軍」能擦亮招牌。
    2019/09/26 19:54
  • 獨家!郭台銘、柯文哲合作 蔡壁如:郭董願幫民眾黨站台

    郭台銘不選,對柯文哲來說,攪亂了他的立委布局,但郭柯王合作真的破局了嗎?柯文哲心腹、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接受TVBS專訪時,獨家透露,民眾黨第一波立委名單公布前,就讓郭董看過了,而且未來郭台銘也可能幫民眾黨參選人站台和掛看板合照,郭家軍和柯家軍的立委推派,會協調錯開,第三勢力成形,幾乎拍板定案。
    2019/09/23 21:32
  • 「總統級規格」款待郭粉 郭感恩餐會下周起跑

    郭台銘宣布不角逐總統大位後,但動作仍舊不斷,郭辦宣布從下周開始將巡迴全台舉辦感恩餐會,要跟各地的郭粉們見面,讓這股力量延續下去,傳出郭台銘打算揮軍國會,除了派出郭家軍插旗之外,更不排除跟第三勢力結盟,郭台銘的下一步保留了彈性空間。
    2019/09/18 20:04
  • 郭董復仇戰韓粉 幕僚遷籍佈局擬選立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明(17)日宣佈是否獨立參選總統,而郭團隊動作不少,2名核心幕僚遷戶籍到桃園八德與台中北屯,佈局以郭家軍迎戰韓粉立委,可能被挑戰的藍委陳學聖回應說,好似另類的三角督大選在街頭巷戰。
    2019/09/16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