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陣營較勁! 李佳芬踩點郭家軍選區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隆士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21:09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在新北市行程,踩點三峽和板橋,剛好都是郭台銘柯文哲合作布局的立委選區,韓郭雙方陣營較勁意味濃厚,而另外一方面,新北市長侯友宜跟李佳芬都在同個地方,兩人卻都沒有見面。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好好,謝謝,謝謝。」

李佳芬代夫出征,踩點三峽祖師爺廟,同個場景前一天來的人是他。

相隔一天,韓國瑜夫人和郭台銘都到三峽,較勁意味濃,郭董幫郭家軍站台,李佳芬力挺國民黨參選人。

 
活動主持人:「金結金結金結,當選當選當選。」

圖/TVBS

在來到板橋東區,郭台銘跟柯文哲挺的是網路紅人Z9吳達偉,對上柯志恩,韓國瑜跟郭台銘兩人雖然沒直接對戰,但在這立委這局早已全面開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我們板橋東區一定要好好的,我們柯志恩是兼具美貌與知性。」

李佳芬再來三重,當起廚娘包便當,作公益幫選情加加分,只是這個人看來還是沒打算,在現階段幫忙韓國瑜加點油。

新北市長侯友宜:「候選人的夫人來了,我並不了解整個行程的規劃,我還是一切以市政的建設,為最主要的行程規劃。」

圖/TVBS

同天下午侯友宜板橋有行程,李佳芬剛好也在板橋,侯市長趕到三重,夫人正好也在三重,卻都沒跟李佳芬碰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你有打電話跟她講嗎,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關心。」

一個黨因為各自手中一盤棋,嘴上喊團結,心裡盤算的是手上的棋該怎麼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李佳芬#侯友宜#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66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