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郭家軍 結果共97筆

  • 遭宋嗆「沒他無法連任」 柯:夫妻也會吵架

    宋楚瑜針對柯文哲,點出不分區名單,民眾黨比親民黨強的一番言論,砲火全開反擊,對此柯文哲則是四兩撥千金的巧妙回應,表示他跟陳珮琪也會吵架,只要選舉完之後,一切就會恢復正常,而郭家軍這邊,劉宥彤則表示,郭王柯本來就不好協調,現在又加上宋楚瑜,但他認為郭台銘可以扮演好中間值的角色,第三勢力關係,引發外界關注。
    2019/12/14 00:25
  • 助選郭家軍遭黨紀處分 藍營:盧嘉辰開除、李嘉進停權

    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李嘉進為新北市立委第10選區無黨籍參選人李縉穎助選,並散播不利於國民黨的言語,遭新北市黨部黨紀處分。盧嘉辰開除黨籍、李嘉進停權1年。
    2019/12/12 12:27
  • 快訊/處理「郭家軍」 國民黨開鍘盧嘉辰

    郭家軍李縉穎在新北市土城、三峽參選,對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引發泛藍分裂,國民黨祭出黨紀處理,新北市黨部上午做出決議,將幫李縉穎站台輔選的國民黨籍前立委盧嘉辰開除黨籍,而李縉穎的父親李嘉進則是停權一年。
    2019/12/12 12:15
  • 心結未解? 柯酸總統投宋是浪費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公開表態,總統不會支持韓國瑜和蔡英文,還說投宋楚瑜是浪費選票。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自己從第一次參選,就被說面對藍綠兩黨不會贏,但還是呼籲支持者要珍惜自己手中一票,而就在宋楚瑜競選總部成立這一天,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也都到場支持。
    2019/12/10 20:00
  • 高人氣無助韓國瑜? 侯友宜不接新北主委

    韓國瑜將回防新北大造勢,市長侯友宜將和韓國瑜同框,但侯友宜不會跟著大進場,也不接任新北市競選主委,新北市大票倉整合出現危機,而國民黨從初選後分裂,郭台銘在新北推郭家軍選立委、王金平目前也不挺韓,雖然現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接全國競選主委,但離大團結,國民黨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2019/12/08 13:29
  • 郭家軍被民眾黨分手?蔡沁瑜:勿隔空放話

    郭家軍首度合體親民黨,親民黨也宣布政策中已經納入「郭台銘的政見」,也代表郭台銘與親民黨越走越近,因此就被外界認為,郭家軍是不是被民眾黨分手了?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反駁,要民眾黨不要隔空放話,要的話就好好來談!
    2019/12/06 20:49
  • 郭柯合生變? 劉宥彤嗆民眾黨還回高虹安

    郭柯關係生變了嗎?帶您來看TVBS的獨家消息,郭家軍劉宥彤在臉書上發文,嗆說要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還說民眾黨不要「一邊想要票一邊又來酸」,對此柯文哲很不以為然,他說不認為劉宥彤可以代表郭台銘。
    2019/12/06 15:56
  • 斷言黃國昌不會上 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小黨票集中民眾黨

    2020小黨廝殺激烈,像是原本的郭柯合,之前有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後來郭董又喊出要幫蔣萬安站台,但這個選區民眾黨也有推立委參選人,兩陣營越來越尷尬;而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拋出「時代力量黃國昌不會上,不要浪費票」,更直接喊出「各個小黨的票集中到民眾黨來,讓他們在國會制衡藍綠」,等於是要當第三勢力共主!
    2019/12/05 23:00
  • 韓拒民調 郭家軍酸:民調無可挽回的高招

    距離選舉只剩一個多月,民眾黨的曝光度跟網路聲量都很低,讓主席柯文哲也急了嗎?下令每周一跟周三都要開選戰會議,並且每星期要有三場記者會,尤其2日的大數據記者會,由高虹安的發言展現戰力,不只再酸韓國瑜,也跟蔡壁如互相虧來虧去,差點就讓人以為郭柯真的不合。
    2019/12/02 20:25
  • 郭董推「城三科技走廊」 要美式賣場來開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輔選郭家軍,晚間陪李縉穎拜票,喊出要將北二高,打造成「城三科技走廊」,更表示最起碼要叫美式賣場,來這裡開一家店。
    2019/11/27 23:45
  • 「吳郭會」成「破冰會」 藍軍整合最後拼圖看「他」

    大選倒數,各陣營母雞,紛紛啟動輔選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分手國民黨後,不只跟黨主席吳敦義,私下會面,甚至也替藍營,「非郭家軍人馬」站台,吳郭會後,兩人看似破冰有望,但其實挑戰不小,而郭陣營,插旗藍橘白,究竟是為了制衡大黨,或為藍營黨魁,2024布局?很快就會有答案。
    2019/11/27 23:21
  • 子弟兵若沒選上 郭自嘲「被人當笑話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改積極布局國會,土城被視為重要之戰,連續兩天他都到選區幫郭家軍李縉穎輔選,還說要是李縉穎,他就要被當笑話看了,但怪的是,明明這區現任立委吳琪銘是民進黨籍,但反倒是郭家軍子弟兵和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近日頻頻針鋒相對。
    2019/11/24 12:44
  • 「反正也選不上」 郭為子弟兵開嗆林金結

    土城選區激戰,李縉穎打著郭家軍名號參戰,郭台銘為了幫子弟兵,多次到土城輔選,更不惜開嗆對手,國民黨提名的林金結,說反正他也選不上,林金結反擊,平常沒深耕的人才沒選票。
    2019/11/23 22:05
  • 吳郭私會 吳敦義:拜託他挺韓和區域立委

    郭台銘今天首次幫非郭家軍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輔選,還證實自己曾私下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但兩人究竟談了甚麼?吳主席還原過程,說只拜託郭台銘能幫韓國瑜,也幫立委參選人,但這似乎讓韓國瑜有些沒面子,傳出這場會面讓韓國瑜很不開心。
    2019/11/23 16:13
  • 郭台銘布局2024? 藍議員:他已預約2張大選門票

    2020大選總統和立委參選人都已經就定位,學者觀察,郭台銘把郭家軍分散在民眾黨和親民黨內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而且名次都相當前面,另外還幫藍營立委參選人站台,被說是在搞「政治創投」,但就怕遇到「偽創業家」,只拿錢不做事。
    2019/11/22 22:48
  • 郭家軍再1人披橘袍 親民黨區域立委10人登記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參選人登記今(22日)截止,親民黨晚間公布名單,共有10人登記參選。值得關注的是,除了前國民黨青年軍李正皓及高雄市議員吳益政,還有郭家軍黃綉晶、蘇博廷。
    2019/11/22 22:40
  • 橘2024門票給郭台銘? 余湘:非能隨便私相授受

    親民黨21日前往中選會正式提名不分區立委,只不過人選一字排開卻不見郭家軍人馬,陪同登記的副總統參選人余湘打圓場說是大家不分郭或宋家軍,大家是中華民國的生力軍。另外傳出親民黨努力拚選戰,政黨票超過5%,未來2024門票可能會給郭台銘,但到時候是否意味郭柯決裂,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說這太久遠,而余湘則表示,門票不能私相授受,要給誰就給誰。
    2019/11/21 21:24
  • 親民黨不分區登記 余湘:這是中華民國生力軍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今天帶領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赴中選會辦理登記。余湘說,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是萬中選一;這份名單不是郭家軍、不是宋家軍,是中華民國生力軍。
    2019/11/21 17:11
  • 幫柯、挺橘也助藍 「多邊押寶」郭董國會勢力最大化

    親民黨今天(11月2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視為郭家軍的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都入列,加上民眾黨也納入郭台銘幕僚高虹安,讓外界揣測郭台銘是想雙邊押寶,務求國會勢力最大化。至於郭台銘對於拉抬親民黨的總統票有助益嗎?網路溫度計從宋粉和郭粉的互動率觀察,發現郭粉、柯粉朝向宋楚瑜挪移的人數並不多,倒是宋粉對於蔡英文的喜愛度高過韓國瑜,如果發生棄保,宋粉恐怕寧願投綠也不願投藍。
    2019/11/20 23:08
  • 第三勢力困境 郭台銘:王、柯、宋的確難整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想組友郭第三勢力進國會,但既支持親民黨,也挺民眾黨,倒致親民黨沒把郭家軍排進不分區前3名,柯文哲說郭台銘是「未蒙其利先受其害」,郭台銘今(20)天也表示,王、柯、宋之間的確難整合。
    2019/11/20 21:56
  • 不分區郭家軍色彩濃 宋楚瑜:今天起沒有哪一軍

    親民黨今天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外界認為有濃厚的「郭家軍」色彩,但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強調,今天起沒有哪一家軍,他們都是為中華民國打拚的戰士。
    2019/11/20 13:50
  • 2024挺郭還是柯? 宋楚瑜:現在講還太早

    親民黨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找來了科技界大老宣明智轉戰政壇,更把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跟蔡沁瑜列入前十名,讓名單充斥著郭家軍的影子,被視為宋郭結盟的第一步,只是主席宋楚瑜跟郭台銘走這麼近,有意把柯文哲當成接班人的他,面對2024兩人可能個別出征總統大位,該挺誰成了傷腦筋的問題!
    2019/11/20 13:22
  •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郭董力薦宣明智成黑馬排第3

    2020總統及立委選戰倒數,各政黨近日陸續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親民黨今(20日)上午宣布不分區提名名單,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列為第1,原本傳出排名第1的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則是改列第2,名單中赫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排名第3,據了解宣是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力薦入列。
    2019/11/20 08:36
  • 快訊/親民黨不分區出爐 李鴻鈞第2、劉宥彤第4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11/19)晚間出爐,傳出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排第2名,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列第4名,同屬郭家軍的蔡沁瑜也列入不分區名單,親民黨將在明天上午9點正式公布。
    2019/11/19 23:43
  • 掛合照能加分? P圖合照不斷郭台銘不滿

    國民黨板橋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要迎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看板上就刻意放上韓國瑜跟郭台銘,還一度引發郭台銘辦公室的不滿,但是不到一天,郭台銘態度軟化,說自己是支持林國春,而不只板橋地區,就連高雄美濃選區也出現郭台銘打郭台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羅鼎城放上郭台銘推薦照,而郭家軍推派的黃琇晶同樣也放合照。
    2019/11/19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