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結未解? 柯酸總統投宋是浪費選票


發佈時間:2019/12/1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公開表態,總統不會支持韓國瑜蔡英文,還說投宋楚瑜是浪費選票。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自己從第一次參選,就被說面對藍綠兩黨不會贏,但還是呼籲支持者要珍惜自己手中一票,而就在宋楚瑜競選總部成立這一天,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也都到場支持。

圖/TVBS

 
仁愛路看似咖啡館的店家,飄出的確是濃濃政治味,仔細看牆上飲料甜點菜單,竟寫著「楚瑜高山青」、「余湘奶茶」還有「中華民國派」,這裡其實是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剛開張的競選總部。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不要再3也不要2,也不要三心二意了,好不好。」

圖/TVBS

左批綠右打藍,親民黨的場子,郭家軍劉宥彤、蔡沁瑜,全都到場行動力挺,宋郭之間關係很麻吉,但一位老朋友態度似乎出現轉變。
 

記者vs.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昨天柯主席說投宋楚瑜他也不會當選,柯說的嗎。」

聽到柯文哲的發言,蔡璧如瞪大雙眼一再確認談話內容,還原節目當下,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總統會支持誰,柯文哲回答不選韓國瑜也不投蔡英文,主持人追問那就是支持宋楚瑜嗎?柯市長竟回也不會因為投宋是浪費選票。

圖/TVBS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民眾黨到底總統候選人,你們支持誰這件事,那其實到昨天晚上,我們討論是沒有答案。」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從第一次參選,大家覺得兩大黨,宋楚瑜怎麼可能會贏,就是因為人民對於自己的投票權,如果沒有能好好把握的話,那才是台灣民主不會贏。」

柯郭宋三結義對抗藍綠,國民黨初選前柯郭兩人關係緊密,但隨著郭台銘宣布不選了,和宋楚瑜聯手出擊拚大選,柯文哲竟公開狠酸宋楚瑜,第三勢力三巨頭關係,是敵是友轉換速度之快先嚇到自己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宋楚瑜#蔡壁如#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34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