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合照能加分? P圖合照不斷郭台銘不滿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1:29

國民黨板橋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要迎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看板上就刻意放上韓國瑜郭台銘,還一度引發郭台銘辦公室的不滿,但是不到一天,郭台銘態度軟化,說自己是支持林國春,而不只板橋地區,就連高雄美濃選區也出現郭台銘打郭台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羅鼎城放上郭台銘推薦照,而郭家軍推派的黃琇晶同樣也放合照。

圖/TVBS

 
記者戴菀伶:「拚立委勝選,就是要掛上超強吸票機,一字排開也讓韓國瑜,郭台銘意外同框。」

韓郭和解了嗎,看板一出,立刻引發郭台銘辦公室有意見,原來是張合成照,但不到一天,郭台銘態度軟化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林國春)也有跟我通上電話,他(林國春)是希望他是認同我的政策更何況他(林國春)的選區,就是我出生長大的選區,又是警察子弟,我相信我會去支持他(林國春)。」

 
圖/TVBS

郭董點頭,看板照隨意用,戲劇化的轉變,也讓同選區的對手看得霧煞煞。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這個可能候選人本身啊,他(林國春)認為韓國瑜一個人的加持不夠,要郭台銘董事長來加持,他(郭台銘)昨天的生氣,是因為不受尊重,而且又讓他(郭台銘)跟韓國瑜在一起,而且是在韓國瑜的後面。」

藍營要掛郭台銘,高雄美濃選區,更出現郭台銘打郭台銘的景象。

工作人員:「來,是這隻手嗎ok嗎。」

正統郭家軍,黃綉晶開心跟郭台銘拍競選照,但民眾黨同選區也推派人選,競選看板也放上郭台銘跟柯文哲。

圖/TVBS

民眾黨高雄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羅鼎城:「這合成照不是我自己,主動去合成的,那個是也是我們攝影師合成後,黨部提供給我,那也經過,確實也經過郭辦的同意當時。」

 
郭家軍高雄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黃琇晶:「郭台銘董事長對於高雄市第一選區,一直都是支持綉晶的,並擔任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

唯一支持能大聲講,因為民眾黨提名的參選人羅鼎城,過去可是民進黨籍,這樣的背景,郭台銘挺不下去,不背書,郭柯結盟,最後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立委選舉

#高雄#郭家軍#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6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