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合生變? 劉宥彤嗆民眾黨還回高虹安

記者 李作珩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鍾德榮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5:56

郭柯關係生變了嗎?帶您來看TVBS的獨家消息,郭家軍劉宥彤在臉書上發文,嗆說要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還說民眾黨不要「一邊想要票一邊又來酸」,對此柯文哲很不以為然,他說不認為劉宥彤可以代表郭台銘

圖/TVBS

 
你沒看錯,郭家軍劉宥彤竟在臉書上發文,嗆說要請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還說不要一邊想要票,一邊主帥又來酸,難道郭柯心結真越來越大?

郭辦發言人劉宥彤:「高虹安還來這個事情是笑話,後來在有一些發言上,大家也知道柯市長都是比較直白的人,那用的描述或許我會認為不太恰當,但是可能郭董覺得還好。」

劉宥彤撇清不是真心話,但這聽在民眾黨耳裡,恐怕不是滋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敢這樣講嗎?那回去我再問問看,沒有啦我跟你講(跟你開戰?),這是她自己講的,所以你覺得她不代表郭台銘的意思,我不認為,(她還說不需要一邊主帥來酸他們一邊又想搶票),喔,這樣喔,那。」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我覺得她(高虹安)還好啊,對,(你有跟她聊過是不是),有有有,昨天我們還一起開會。」

主帥對郭家軍言論不以為然,但就這麼巧,這個時間點,高虹安要宣傳新書,釋出和郭台銘一起拍的影片,也點名柯文哲!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高虹安:「她現在受訓,將來你要出一本書貼身觀察柯文哲,可以詮述我們兩個有甚麼地方不一樣。」

就算入了民眾黨,但終究誰是誰的人馬,很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民眾黨#柯文哲#郭台銘#高虹安#心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85

0.2022